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观致新车将于日内瓦亮相 经销商仍为其软肋

2014年02月27日 17: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将再次面向全球市场发布新车——观致3五门版 (即两厢掀背车)。据了解,观致3五门版是观致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主打运动家轿市场。这款车上市后,将扩大观致品牌在国内的产品线,有助于销量的提升。

  在渠道布局上,观致汽车采取的是区域总代理模式,即在一个区域选择一家经销商集团作为合作伙伴,然后由经销商去完成对该区域的网络布局;一旦在此区域选定一家合作伙伴,观致便不会再引入别的经销商去分羹市场。

  不过,据了解,观致汽车公司成立之初,便将自己定位为国际化品牌,奉行“高举高打”的发展策略。即便是4S店的销售人员,也是采用“销售大使”的称呼。目前来看,网络布局的不足似乎正是观致的短板所在。按照观致的计划,2013年底将在全国26个省市的75个城市建立超过115个的经销网点。但在去年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坦言,“目前经销商网点的数字与观致预期相比还相差很远”。

关键词: 观致 - 日内瓦 - 经销商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