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新XC60 T5上市 售42.39-51.99万元

2014年02月27日 01: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搭载全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Drive-E T5动力总成的智逸版、智雅版、个性运动版这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42.39-51.99万元。T6发动机版本及价格保持不变。

沃尔沃XC60 T5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T5 智逸版 

42.39

2.0T T5 智雅版 

47.89 

2.0T T5 个性运动版

 51.9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款XC60搭载了沃尔沃全新的DRIVE-E动力总成,T5车型更换全新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由240马力(177千瓦)增加到245马力(180千瓦),扭矩由320牛·米增加到35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的用时从8.1秒缩短至7.2秒。

沃尔沃新XC60 T5上市 售42.39-51.99万元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由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传动比覆盖范围提升了23%。而新增的ECO+功能,全面优化油门响应速度,并在充分借助惯性实现滑行功能的同时深入调节空调负荷和启停功能,从而提升燃油效率。官方表示,全新XC60 T5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9升/百公里。

沃尔沃新XC60 T5上市 售42.39-51.99万元

  据悉前期将率先引进全新的T5车型,随后新款T6车型也将引进国内,新款T6车型两驱版将使用2.0升直列4缸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将达到306马力(225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T6 AWD车型暂时不会更换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继续使用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沃尔沃 - 新XC60 - T5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沃-沃尔沃XC60

厂 商:沃尔沃
车 型:沃尔沃XC60
级 别:SUV
指导价:41.49-67.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