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夏利N7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更加省油

2014年02月26日 07: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 夏利N7是天津一汽在老款夏利平台基础上研发出的第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两厢车型,尽管才上市一年,但却即将迎来一次改款。新车仅仅是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燃油经济性将提升。

改款夏利N7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更加省油

  改款夏利N7无伪谍照曝光

一汽 夏利N7

  现款夏利N7

  新款车型的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前脸部分完全沿用现款设计,车身侧面新增黑色侧面防擦条,同时B柱也由与车身同色改为哑光黑色,显得更为统一。

改款夏利N7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更加省油

  改款夏利N7无伪谍照曝光

一汽 夏利N7

  现款夏利N7

  改款车在车尾的变化仅是尾门下沿增设了一条镀铬亮条,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装饰装饰件的需求。改款夏利N7车身尺寸为3950/1650/1505/2410mm,与现款完全相同,当然悬架形式也将继续采用前后麦弗逊四轮独立结构。

改款夏利N7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更加省油

  改款夏利N7油耗标识

  动力方面,改款夏利N7将继续搭载代号为CA4GA13的1.3L自然吸气汽油机,该机型带有VC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400rpm,通过油耗标识来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1L,综合油耗相比现款却有所下降,另外变速器继续采用5速手动一种形式。

关键词: 夏利 - 改款夏利N7 - 夏利N7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汽-夏利N7

厂 商:天津一汽
车 型:夏利N7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4.59-5.3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