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将与国机汽车合作 "国机"股份飙升

2014年02月19日 10: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特斯拉概念的持续发酵下,国机汽车股价连续飙涨,由此公司依照规定发布股价异动公告,承认已与特斯拉达成相关合作。

  事实上,国机汽车与特斯拉的“绯闻“早在去年便已传开。2013年8月22日,公司股价午后突然遭遇资金拉升至涨停,市场传闻与其拿到特斯拉的中国代理权相关。不过,公司方面随后表示,不方便透露此事,具体以公告为准。近期,在特斯拉拟公布合伙人名单的消息刺激下,“特斯拉概念股“再度掀起资金追捧浪潮,包括国机汽车、长信科技等在内的多家公司股价持续大幅上涨。

  如今,国机汽车终于承认与特斯拉已谈合作事宜。事实上,公司的这次合作也在情理之中。此前多家券商已预测,特斯拉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对中国市场还比较陌生,而国机汽车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全链条服务的进口代理商,公司背靠的国机集团也是央企之一,故国外的车企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大多有意向与国机汽车进行合作。基于此,特斯拉将仓储物流、检验认证等进口服务业务交于国机汽车,是其最为合理的选择,具有一定的可能性。

  资料显示,特斯拉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与一般电动车不同的是,特斯拉电动车被誉为汽车界的“苹果“,走的是豪华高端路线,定位富人阶层。在精品电动车理念的打造下,公司上市后股价持续大涨,由此受到各方关注。

关键词: 特斯拉将于国机汽车合作 - 国机汽车股份飙升
责任编辑:张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