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带她一起去浪漫! 情人节时尚经济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14日 15:58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欢乐融融的年夜味还未散去, 情人节的浪漫气息早已接踵而至。为了得到心仪的她倾心,为了让马年里的恋情更富诗情画意,懂女人的男士们上演“36计”。巧克力、玫瑰花、烛光晚餐等等,传统的表达爱意方式虽仍然能带来一些感动,但一定会平淡无味。当下,无车的男士们不妨趁这个情人节驾着爱车、带她一起去浪漫,这样将更容易俘获她的芳心。

  五款即将出场的个性车型,代表“不同类型的你”。今天,你将开着什么样的爱车去接见心爱的她呢?

  “品质男人”的魅力选择:奇瑞艾瑞泽7

  厂商指导价:7.89-12.69万

  品质男人,凡事都有讲究,对选车更是挑剔。他一定会对他的爱车提出品质要求,不一定选最贵的,但一定是能为他的品质生活提供细心呵护、安全保障、阔绰感受、舒适需求的。

  艾瑞泽7正是这样一款品质车型,在十万元级别的车型中最具品质魅力。它是奇瑞“正向开发”体系下诞生的首款车型,车身细腻自然、缝隙匀称、涂装出色,内饰有着极强的品质设计感,完全能征服对品质有着严格需求的人。在驾乘安全上,艾瑞泽7是品质男士可靠的安全座驾,整车达到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电子装备,也是国内首次完成25%偏置碰试验的车型。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带来的空间优势是七万元起车型里的领先者,同其他四款车型主角比,艾瑞泽7的空间是最宽敞的,这点最吻合“品质男人“追求的阔绰感受,即使将来组建“三口之家”,艾瑞泽7的空间也能够满足一家人的空间需求。艾瑞泽7的静音性能与市场上的所有合资、本土品牌相比,是最卓越的,特别是高速行车条件下,驾乘艾瑞泽7容易享受到不一样的静谧效果。

  艾瑞泽7的动力与底盘,专为舒适而精心设计,1.6L的“低速高扭”型引擎,高配车型上匹配的7速CVT变速箱,形成顺畅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平顺的动力保障。尤其是艾瑞泽7的后悬架采用了七万元起轿车中罕见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并经过精心调校,实现了操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以上的种种,共同体现出艾瑞泽7的品质实力,还有简洁耐看的外形设计,家用、商用、公用等多种场合都适宜,绝对是是品质男人的魅力选择。艾瑞泽7也被车友们亲切的称为“爱妻“,假如你是对品质有诸多要求的 “品质男人“,又是一位典型的爱妻男,那么选择艾瑞泽7就对了,一定能带给心爱的她诸多惊喜。

  “憨实男人”的可靠座驾:吉利帝豪EC7

  厂商指导价:7.18-11.38万元

  憨实男人,凡事总是以“可靠与否”作为行事准确,他们会从经济和可靠性角度来选择座驾。帝豪EC7表现在各方面都是中规中矩,没有突出优势,但也没有明显缺陷。作为上市较早的车型,唯一可以称得上优势的是,较低的保养成本、二手车保值率,对于经济还不太富裕的憨实男人而言,就是最可靠的选择。

  在空间上,帝豪EC7车身尺寸和轴距数据上比不上艾瑞泽7,显然不能提供更多的阔绰空间,但对于家用而言,已经够用,在同级车型对比中不算落伍,算是够“憨实”。帝豪EC7的动力系统与底盘设计,显然也是奔着经济适用的目标而来。帝豪EC7拥有1.5L和1.8L发动机,主打的1.5L动力为经济而设计,拥有绝佳的燃油经济,在动力与经济性之间实现平衡,满足“憨实男人”经济需求。当然,如果你不想“太憨”,稍微有点驾驶激情,可以选择1.8L动力。与艾瑞泽7一样,帝豪EC7高配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同样可以带来平顺的动力保障。帝豪EC7的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无论舒适性和操控性肯定不如多连杆这样的独立悬架,但也能够满足基本的舒适性需求,因为大部分的中级车都匹配的是这种悬架。

  帝豪EC7的憨实,还表现在它的外形中规中矩,非常耐看。就像一个憨实型的男人,接触久了,感觉到它的好。如果作为爱情的见证,在经济上还不太阔绰的情况下,选择帝豪EC7准没错。相信很多女孩们,就算对车不太感冒,但一定会对“憨实男人”可靠性表示认同。

  “没钱绅士”的不二之选:上汽荣威550

  厂商指导价:9.98-18.98万元

带她一起去浪漫! 情人节时尚经济车型推荐

  没钱又想做绅士,其实并不难。整点英伦范,比如选择荣威550,会多少给你添点绅士风范。荣威550秉承了罗孚品牌的英伦风范,一直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所钟情。由于上市较早,终端拥有较大优惠幅度,非常值得没钱绅士们推荐。

  荣威55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与艾瑞泽7不分伯仲,在同级车型中空间表现不俗,能够满足驾乘者的阔绰感受。荣威550有1.8L和1.8T两种排量,主打的1.8L车型在同排量的功率对比上,没有明显优势,但动力输出却十分稳定。如果你想来点激情、在关键场合适当扮酷,那就不妨加点钱选择1.8T车型,接近于2.4L车型的动力至少会让你有所惊喜。荣威550高配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档速度和平顺性上,表现不错。同艾瑞泽7一样,荣威550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种在十几万元车型中罕见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了操控与舒适性能。

  荣威的外形一直没有太大变化,就是这种复古风,因此而显得另类,被部分消费者所追捧。如果你买不起陆虎、捷豹这样的真正英伦血统车型,而又想让自己表现出那么点绅士风范,那么荣威550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冲动小伙”的感性选择: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89-15.99万元

带她一起去浪漫! 情人节时尚经济车型推荐

  冲动小伙,大多时候很感性,但也有理性的一面。冲着雪佛兰的号召力,科鲁兹的动感外形,其实“不冲动”。科鲁兹是上海通用的主打产品,有着雪佛兰品牌鲜明的运动文化风格,车辆就是以年轻人作为设计定位,在外形、内饰设计上,深得冲动小伙们的喜爱。

  科鲁兹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一般,相对艾瑞泽7、帝豪EC7在空间似乎没什么优势,但也够用。为取得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的最佳平衡,科鲁兹配备1.6L、1.8L 发动机和主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想激烈驾驶的年轻人而言,就有点弱了。好在多数情况下,再冲动的年轻人更多的还是在市区路况下行驶。在悬架上,科鲁兹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虽然这种悬架都是中级车的标配,但科鲁兹的悬架经过了运动化的精心调教,牺牲了一些舒适性,弯道上的操控表现不算差。

  科鲁兹的外形非常运动,内饰设计也体现出运动感和科技感,颇有几分个性。一直以来,雪佛兰通过品牌文化传播,打造出了品牌文化的运动范,加上通用背景,带给它的几分美系风格,要是对方也是一位极具运动范儿的人,选择科鲁兹一定能够适合她的口味。

  “花心帅小伙”的心动之选:北京现代朗动

  厂商指导价:10.58-14.98万元

带她一起去浪漫! 情人节时尚经济车型推荐

  花心帅小伙,让女人又爱又恨,外在的帅就是他们的本钱。因此最适合这类人的,在选择中级车上非朗动莫属。朗动有着拉风的外观造型,以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为外形设计,作为 “花心帅小伙”代步车,则非常合适。

  朗动就是现代第五代伊兰特,车辆也有着良好的口碑。朗动安全也达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安全配置也不算太差。与艾瑞泽7一样,朗动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的位置,对于年轻人而言,空间上绝对够用。朗动外形比较运动,但车辆的定位其实是偏家用,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由于1.8L车型价位偏高,1.6L排量为主销车型,在动力与经济性之间实现平衡,朗动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动力输出也能达到平顺需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偏舒适为定位。

  朗动的整体表现在同级车型上,表现得中等略为偏上,对于注重外观,只是作为代表需求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如果对方是“外貌协会”的,也一定会喜欢上朗动,非常的潮流前卫。

  结语: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女人钟爱不一样的男人,有人喜欢绅士范儿的,有人就是喜欢憨实的,有人喜欢年轻率真的,有人喜欢帅帅又坏坏的,等等。男人选车,也是这么个道理。编辑是追求品质生活的男人,因此会喜欢艾瑞泽7多一点。

关键词: 艾瑞泽7 - 奇瑞 - 荣威550 - 帝豪EC7 - 朗动 - 科鲁兹 - 情人节 - 经济 - 时尚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