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腾讯汽车《问道》改版 对话世界汽车偶像

2014年02月14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腾讯汽车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对话世界汽车偶像,传递撬动中国经济命脉的力量。”腾讯汽车(微博)原创访谈栏目《问道》的slogan在两年的历练与雕琢之后,已然成为汽车媒体界访谈类栏目的风向标。

腾讯汽车《问道》改版 对话世界汽车偶像

  腾讯汽车《问道》栏目

  《问道》自2012年1月推出以来,在业内造成巨大反响,不仅成为了许多汽车爱好者每期必看的汽车访谈大餐,更定义了汽车网络访谈类节目的标杆,为无数汽车专家凝练了数十年的职业生涯精华。

  往期的《问道》旨在剖析汽车行业事件本质、传递奋斗精神、分享经营经验,以对车企高管访谈的形式,提炼视频素材,以专业电视媒体手段进行后期加工,制作出《问道》视频栏目专题,再借助多元化的互联网传播手段,呈现给广大网友。

  随着《问道》受众的不断增加,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许多专家、车友提出了自己更具个性的阅读、观赏需求,所以此次改版,《问道》细分出了三个子栏目:《问道-决策者》、《问道-Elite`s talk》、以及《问道-营销界》,以不同的视角解读车界名人事迹,满足汽车爱好者多样化阅读需求。

  栏目介绍《问道-营销界》:

  看老总如何卖车?

腾讯汽车《问道》改版 对话世界汽车偶像

  《问道-营销界》

  《问道-营销界》用对话的形式展现企业的营销策略和老总的营销思路,用跨界的领袖人物做为车企的营销对象或车主形象。在趣味的对话中体味汽车品牌的营销精髓。

  栏目将用精美的图片和对话文字直观展现老总和跨界领袖(荣誉车主、明星、科技新贵、企业老总)的思想碰撞。每双周周五推荐。

  《问道-营销界》第一期请到了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以及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为网友呈现了一场跨界对话,让你了解车企营销老总如何将车推销给跨界领袖们。

  栏目介绍《问道-决策者》:

  对话世界汽车偶像,传递撬动中国经济命脉的力量。

腾讯汽车《问道》改版 对话世界汽车偶像

  《问道-决策者》

  《问道-决策者》栏目继承了旧版《问道》的精华,是腾讯汽车持续重点运营的一档探究汽车企业运营和战略以及相关商业行为研究栏目。栏目邀请国内外汽车行业一线企业家做客,通过述说这些行业领袖的故事,挖掘他们独特的企业经营理念、产品运营思路、市场营销策略,探讨中国汽车之道。并请到了数十家知名媒体主编进行点评。

  《问道-决策者》栏目宣传已覆盖29个机场LCD电视及北上广车展传媒平台,在行业中创造了巨大影响力。

  栏目介绍《问道-Elite`s talk》:

  车企老总的新派生活

腾讯汽车《问道》改版 对话世界汽车偶像

  问道-Elite`s talk

  《问道-Elite`s talk》是腾讯汽车为进口车企业外国领导打造的一档特别访谈栏目,每期均有中、英两版。访谈对象仅限于中国进口车企业外国领导,内容定于人物的一项爱好(比如运动、烟酒、艺术等等)或者特殊的人生经历,通过人物对此爱好(或人生经历)的介绍和平铺,将其个性与品牌文化做以关联。目的在于以讲故事的方式展现人物个性的同时,也通过这样一种趣味访谈内容体现品牌文化,并保证能够让栏目内容更具有趣味和可读性。

  栏目将以图文专题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每月一期,每周二推出。

关键词: 汽车 - 世界 - 偶像 - 对话 - 改版 - 问道 - 腾讯
责任编辑:张文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