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量豪车从美转卖至中国 部分价格翻3倍

2014年02月14日 11: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由于当前中国豪车需求旺盛且售价远高于美国,为谋取暴利,每年大量崭新的豪车被从美国转卖至中国。由于当前中国对豪车的需求旺盛,而在美国售价为5.5万到7.5万美元的奔驰宝马路虎等豪车可在中国卖出3倍的高价,不少商人做起了从美国购买崭新豪车然后转卖到中国的业务,目前每年的买卖规模约有3.5万辆。

  这种转卖行为已引起美国联邦政府重视,美国联邦检察官及相关联邦机构从去年开始大规模打击此类行为。新罕布什尔、新泽西、俄亥俄、纽约、得克萨斯和南卡罗来纳6个州的联邦检察官就此种行为发起刑事或民事诉讼。相关销售豪车的银行账户被冻结,大量位于码头的豪车被查封,已经离港的载有此类豪车的船只被要求返航。

  对于美国联邦政府的打击,奔驰、宝马等豪车生产商表示支持,认为联邦政府是在正当履行贸易监管职责,保障了当地消费者出于自用目的购买汽车的合法权益。但是,这种转卖目前在美国还处于灰色地带,美国并无明确法律禁止此类行为,而联邦政府的打击行动也受到一些质疑。

关键词: 宝马 - 奔驰 - 路虎 - 豪车
责任编辑:刘丽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