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红旗L5实车北京路上曝光 售价或超百万

2014年02月13日 16: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有网友在北京街头拍到了一辆已经上过牌照的红旗L5车型。据之前报道,红旗L5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也是红旗品牌旗下高端车型。预计新车价格可能接近甚至超过百万大关。

红旗L5实车北京路上曝光  售价或超百万

  红旗L5现身北京街头

红旗 L5

  红旗L5

  外观方面:红旗L5采用家族式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使L5看起来优雅端庄。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红旗 L5

  红旗L5

  动力方面:L5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配备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油耗方面,由于新车整备质量达到3.15吨,红旗L5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是不会低于15L的。

红旗 L5红旗 L5

  红旗L5

  编辑点评:红旗L5定位豪华轿车,目前主要用于外宾接待。量产后的红旗L5无疑会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杆车型,为自主品牌阵营冲击豪华车市场。当然也会一定市场份额,尤其是对于具有怀旧情结的消费者。

关键词: 红旗 - L5 - 豪华车 - 百万元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旗-红旗L5

厂 商:一汽红旗
车 型:红旗L5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500.0-500.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