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马普及插电混动技术 未来四款车型将搭载

2014年02月12日 1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如今,环保成为了当下最受关注的代名词,为了迎合时下节能环保的趋势,宝马推出了i品牌,旗下i3与i8也将在今年正式推出。在宝马大力发展纯电动技术的同时,插电式混动也将成为宝马未来的研发重点。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曾亮相了一款基于全新X5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近日,宝马3系、5系、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谍照陆续曝光,四款新车将在未来1-2年内陆续投放市场。

宝马普及插电混动技术 未来四款车型将搭载

  宝马一直都致力于高效动力的研发,其不仅优化传统汽油机,在二氧化碳的排放方面更加符合标准,还会根据市场的需求继续向新能源领域拓宽。克劳斯·德雷格表示:目前为止我们发现新能源车更接近市场化。宝马旗下全新X5将使用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除全新X5外,宝马还将在3系、5系、全新7系上使用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逐渐覆盖到更多车型上。

  宝马即将推出的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引擎发面均将搭载一台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系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匹配一台70kW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级别较高的5系、7系以及全新X5车型也将使用小排量发动机,配合发电机的辅助驱动,动力参数将不输于常规版车型。宝马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X5的eDrive车型,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有望成为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产品。

关键词: 宝马 - 3系 - 宝马X5
责任编辑:刘丽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