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2014款逸动1.5T顶配 请为自主品牌点赞

2014年01月16日 02: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4款长安逸动于1月14日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1.6L 手动挡车型和1.6L 自动挡车型各三款,另外两款是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1.5T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11.79万元。包括动力在内,新车共有20项升级,它能否继续保持竞争力,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小改,恰到好处

  因为是小改款,2014款长安逸动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和同级别自主品牌竞品相比,长安逸动在高度上有一定的优势,而长度、宽度、轴距上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作为长安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逸动的外观造型由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欧洲设计中心完成。由于此次是改款车型,新车没有对外观进行大改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主要变化是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新增了车窗和车门下沿配以线条流畅的高亮度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其中增设了流线感的鲨鱼鳍天线、还有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 长安逸动EADO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除此之外,1.5T车型还增加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1.5T车型尾部贴有BLUECORE动力技术铭牌,并且后备箱盖的右侧还多了一个“TGDI”标牌,红色的T字也代表了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动力。

关键词: 长安 - 逸动 - 试驾逸动 - 改款逸动 - 2014款逸动
责任编辑:沈达炜
 

长安-长安逸动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长安逸动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49-2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