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中国区上市 售价为471万元

2014年01月06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宣布,全新轿跑车Wraith魅影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售价为471万元。

劳斯莱斯魅影现身环保目录 预计年内入华

  魅影(Wraith)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是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双门跑车版,魅影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腰线以上,包括发动机盖均为银色,而腰线以下为棕色,车顶线条过渡流畅,动感十足。

劳斯莱斯魅影现身环保目录 预计年内入华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劳斯莱斯魅影的车身长度在5.2m左右,轴距约3.1m左右。

劳斯莱斯魅影现身环保目录 预计年内入华

  动力方面,魅影搭载经过调校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2马力(465kW),最大扭矩79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魅影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

  结语:上市之后魅影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宾利欧陆,同样的超豪华品牌,同样的超豪华跑车范,如何选择,这就要看对于品牌的忠诚度了。

关键词: 魅影 - 劳斯莱斯 - 售价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斯莱斯-魅影

厂 商:劳斯莱斯
车 型:魅影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471.0-471.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