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铃推新驭胜S350 打造“真男人”生活

2013年12月27日 10: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周所周知,驭胜S350是江铃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首款产品,也标志着一个全新品牌的诞生。而江铃汽车也一直顺应市场潮流,不断地对这款车型进行改款和升级,以使驭胜S350始终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今年推出的新驭胜S350就是驭胜的第二代产品,从内饰到外观,从动力传动系统到驱动系统,都有着巨大的变化,继续展现着“真男人”SUV生活的品牌精神。新驭胜S350 与“中国好声音”、真男人——杨坤与强强联合,诠释真男人定义。新车更是搭载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栏目,为有梦想的年轻人开通进取之路。

  以“型”出位

  新驭胜S350 是拥有4740mm*1895mm*1862mm尺寸的大块头,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震撼的,因为这种大气的感觉似乎只在欧美百万级豪华SUV身上才能找到。整车造型由意大利TESCOTS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设计,身形健硕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较为舒展。整体上虽属硬派越野车,但整体线条流畅、圆润且不失力量感。

江铃推新驭胜S350   打造“真男人”生活

  内饰方面,上黑下米的配色是符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的“黄金搭配”,中控台为硬质材料,表面经过纹理处理的材质摸上去很有皮革质感。方向盘比较粗壮,采用耐磨防滑的软质塑胶,手感和操控感很好;嵌入液晶屏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很有轿车的时尚范儿;纯熟工艺打造的真皮座椅,让彰显野性的SUV也低调的强化了舒适和豪华。除此之外,新驭胜S350也有不少细节上的精致处理:内饰的紧密接缝、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烤漆做工等等,无论是时尚感还是手感都可以说属于同级车中的高端档位。

江铃推新驭胜S350   打造“真男人”生活

  以“能”致胜

  市场一般将SUV分为都市与越野两大类。都市SUV主要注重外观造型与驾乘舒适性能,越野SUV顾名思义会更注重越野与安全性能。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两种需求都存在但限于经济问题,一般都会在二者中择其一。

江铃推新驭胜S350   打造“真男人”生活

  而新驭胜S350正是看中了其中潜在的市场机会,力求提供给消费者一台兼顾都市生活与越野体验需求的全能SUV车型。它超大的驾乘空间,使得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充分放开手脚,有效缓解疲劳;“图书馆级静音设计”则能让驾乘摆脱喧闹的都市环境,让一颗浮躁的内心得到片刻安宁,ABS、高级音响等豪华配置让其商务派十足。重要的是,良好的舒适驾乘效果并不影响驭胜S350强悍的越野性能,“大梁架”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2纵8横专业越野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车头接近角为26°、车尾的离去角为29°,都有效保证了新驭胜S350的越野与通过性能。

  以“芯”拼力

  新驭胜S350有一颗源于福特的强大“内心“——有”欧洲最省油动力“的美誉、曾在路虎卫士上有不俗表现的PUMA2.4L TDCI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L的超小胃口让它动静皆宜,好而不贵,能跑而不”费“。顶峰功率92kW/3800转、最大马力122Ps ,1600转时可输出峰值扭矩310Nm。这颗心脏称得上目前中国最好的柴油发动机之一。新驭胜S350出色的动力配置,低速高扭特征明显,不仅起步加速快,翻山越岭更是不在话下,强劲的动力背后油耗却并不高,百公里6-8L的数据让同级车型汗颜。

  此外,新驭胜S350出厂前还经历了苛刻的250万公里本土化验证,其中10多项超出国际标准。这样一款“型”、“能”、“质”均十分出色的SUV车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随着新驭胜S350的崭新登场,势必将给都市型SUV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风潮!

关键词: 打造 - - 男人 - 生活 - S350 - 驭胜 - - 推新 -
责任编辑:张文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