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展望2014]比亚迪新车规划 唐/S7/新F3领衔

2013年12月25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随着2013年的接近尾声,为迎接新的2014年,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披露来年新车规划,为明年的车市竞争提前做准备。12月,比亚迪秦在北京迎来上市,售价18.98-20.98万元,在国家补贴之后,其10万刚刚出头的价格具有很强的竞争力。2014年,比亚迪将推出全新的双模混动SUV车型——唐、全新大型SUV——S7、比亚迪固有车型F3的改款,以及另外一款新能源车型——腾势等,我们一起了解。

[展望2014]比亚迪新车规划 唐/S7/新F3领衔

[展望2014]比亚迪新车规划 唐/S7/新F3领衔

网友曝光的比亚迪新车规划

  比亚迪S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车型看点:定位中大型SUV,科技配置丰富

比亚迪 比亚迪S7

  比亚迪S7前脸格栅运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灯组与整体设计呼应,略有突出的轮眉增添了侧面的层次感,而尾部造型比较大气饱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

比亚迪S7更多信息曝光 提供1.5T/2.0T动力

  比亚迪S7配置信息

  车内将采用了电子手刹,配有12.1寸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另外还将搭载定速巡航、智能手表钥匙、位置记忆系统、ESP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可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具有车内空气过滤、杀菌、除臭等净化功能)也将运用到S7上。

比亚迪 比亚迪S7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挂。此外该车还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关键词: 比亚迪新车 - 混动 - SUV - - 比亚迪S7 - 腾势
责任编辑:姚艳芳
 

比亚迪-比亚迪S7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S7
级 别:SU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