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宝V80双超新车上市 6S标准拉动行业升级

2013年11月22日 14: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1月21日,佳宝V80 1.5L超级动力系列和佳宝V80L 4.4m 超大空间系列新车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售价4.39万元至5.49万元。佳宝V80本次共发布了包括佳宝V80L商务版和全能版在内的10款车型。

  作为中国一汽的战略车型,佳宝V80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以“黄金排量、超大空间、一步到位”为上市口号,超强登场,对高端微客和入门级轻客市场发起了巨大冲击。佳宝V80 1.5L超级动力系列将引领高端微客升级换代,佳宝V80L 4.4m 超大空间系列将加速入门级轻客替代。

  在发布新车同时,佳宝V80首次提出了具有行业意义的“6S标准”,直击高端微客和入门级轻客的“软肋”。

  一汽吉林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称:“‘6S标准’是一汽吉林通过市场调研后,根据年轻化客户选购新车的要求提炼的一个购车新标准,即能满足客户6个超级要求的才是一款好车,才是行业的新经典。6S标准即超级动力、超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安全、超高品质、超高价值。”

  他表示,如今,客户除了对车辆的动力与空间有着更为明确的要求之外,还追求包括舒适性、安全性等隐性需求的全面提升。这次车展上的两款佳宝V80新车就是按照“6S标准”设计制造。

  据悉,佳宝V80 1.5L超级动力系列的竞品锁定的是以五菱荣光S为代表的高端微客。由于现有的高端微客主要以1.2L或1.3L动力为主,存在动力、安全、舒适性方面不能完全满足年轻化客户需求的问题。佳宝V80 1.5L 超级动力系列以其“黄金排量、超大空间、一步到位”的优势满足高端微客升级的需求。

  佳宝V80L 4.4m超大空间系列竞品主要是入门级轻客。目前入门级轻客产品存在车型少、产品老化、配置低、舒适性不高的缺憾。佳宝V80L 4.4m超大空间系列可以完全满足入门级轻客客户的需求,且性价比远高于入门级轻客,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佳宝V80发布“双超”新车剑指高端微客和入门级轻客,同时提出具有颠覆性的客户“6S标准”,足见此次上市的“野心”。但从市场角度而言,愈演愈烈的产品之战,对客户百利而无一害。充分的市场竞争,才能推动行业进步,让客户拥有更好的产品。我们也希望,五菱荣光、长安金杯等厂商,能够迎头赶上,推出能与佳宝V80对抗的车型,一起推动中国高端微客和轻客市场的发展。

关键词: 一汽吉林 - 佳宝V80
责任编辑:霍保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