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五菱荣光S更多消息发布 将于12月正式上市

2013年11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荣光的全面升级版车型——五菱荣光 S已在全国各大五菱经销商网点接受预订,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将推出五菱荣光S 有望11月上市

  五菱荣光 S车身采用全新的流畅外形设计,前脸启用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车尾造型方正,加粗的后保险杠显得大气沉稳。

五菱荣光S更多消息发布 将于12月正式上市

  官方介绍,五菱荣光 S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灯细节上进行升级。此外,荣光S还在车内噪音控制方面进行了优化处理,车顶和侧围的吸音棉厚度增加到20mm,车厢地毯吸音棉密度整体提升30%,同时采用了同级车型首次使用的腔体隔断块,整车密封性提高20%左右。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

  现款销售的五菱荣光

  相比现款荣光,新车在后背箱空间方面也有了较大提升,装载容积达4500L。另外,新车尾门地板高度降低40mm,在前排驾驶员周围,还配置了多达12处储物空间,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荣光 S搭载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

  结语:上汽通用五菱的车型销量在业内一直排名靠前。为切合潮流,开始注重对车型外观的时尚性和驾乘的舒适性的改进。继8月份推出五菱宏光 S之后,五菱荣光也将推出S车型。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五菱荣光S - 五菱荣光 - 上汽通用 - 五菱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荣光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车 型:五菱荣光
级 别:微面
指导价:4.29-5.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