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观致3实车测试谍照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3年10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一组观致3的实车测试图。根据此前的消息,观致3有望于年底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13-18万元左右。

网络中曝光的观致3路试谍照(来源:网络)

  从谍照来看,曝光的测试车基本保持展车的设计,外观动感、雅致。前进气格栅上方的大面积镀铬亮块极为亮眼,搭配亮眼的前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不仅大气,同时还具有科技感。

观致汽车 观致3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身形较大。

观致汽车 观致3

  另外,QorosQloud系统和8英寸电容触摸屏将成为观致3车系的标准配置,其高低配车型的差异在于是否拥有3G功能。

观致汽车 观致3

  动力方面,观致3轿车在中国上市发布时将有两款高效的1.6升发动机可供选择,都配备了可变气门控制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3千瓦(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可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某些车型可选配自动启停系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结语:观致从日内瓦车展到上海车展,再到年底的广州车展,一路走来终于将面对消费者。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这款车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未来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中,观致如何能后来者居上,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观致 - 观致3 - 2013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