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长安欧诺1.5VVT全新升级不加价

2013年10月17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长安“多功能商务舱”实力新秀——长安欧诺自2012年2月上市以来,以其 “多能商务舱”的市场定位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此次升级,长安欧诺1.5VVT又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向完美出发,升级不加价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高品质的驾乘享受,长安欧诺现已全面升级,同时,为感谢新老朋友的支持与厚爱,长安汽车实施“升级不加价”的政策!

  本次欧诺1.5VVT新增配置ABS+EBD、安全气囊、倒车雷达、195超宽轮胎、EPS助力转向、多连杆螺旋弹簧、发动机电子防盗、后雨刮+加热除霜、A+睡眠级NVH超静音技术等10大升级。其中ABS+EBD安全控制系统的有效搭配,给驾驶提供安全保证;同时,欧诺NVH静音技术已达到一流合资车水平, 怠速仅有42分贝,如在安静的房间,为驾乘者营造进入睡眠的宁静环境。此外,195超宽轮胎、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其他新增配置,也给欧诺带来了更安全和舒适的使用环境。

  除了在控制和安全上做了升级外,欧诺豪华型在内饰上还采用了皮革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开创了全新商旅新体验!

长安欧诺1.5VVT全新升级不加价

  汽车“新三包” 乐享心关怀

  汽车“新三包”已于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而长安旗下欧诺系列车型已于8月20日提前实行,已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新三包”政策。

  在享受欧诺“升级不加价”的同时,长安汽车消费者将继续享受汽车“新三包”政策。那么,在此活动中,长安欧诺享受的“新三包”政策具体内容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欧诺提供了整车和发动机主要部件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超长质保服务,高于国家“三包”规定。其次,部分易损件保修提升为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包修。

  这一系列质保承诺,反映出长安汽车在汽车“新三包”政策风暴下的超强信心。值此金秋,长安欧诺尽享“全方位升级”和汽车“新三包”政策。相信,长安欧诺1.5VVT升级版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全新的产品优势、定会风靡其整个细分市场。

关键词: 升级 - 欧诺 - 长安
责任编辑:张文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