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晨之诺\明锐旅行版领衔 热门谍照大搜捕

2013年09月26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申宇飞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又逢“金九银十”的时刻,也是各车企集中发力的时刻。所以便出现谍照“满天飞”的情况,像合资的就有广汽菲翔两厢版、全新标致308、明锐旅行版等。说到自主品牌也是不甘寂寞,曝出了例如华晨宝马之诺、力帆760等,下面笔者就整合了这段时间的一些热门车型谍照,现与大家一起分享。

  自主篇:

  谍照车型:北汽C51X

  谍照亮点:借鉴了之前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量产版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北汽C51X量产版的新车谍照。据悉,该车外观借鉴了之前概念车的一些元素,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最快明年正式上市 曝北汽C51X量产车型谍照

  外观上,该车车头部分尤其是格栅方面,与C51X概念车型极其相似。但其尾部造型却有所改变,首先尾灯造型放弃了概念车的修长设计风格,其次后窗要比概念车更加宽大一些,但其保留了概念车双边单出尾排气设计。

最快明年正式上市 曝北汽C51X量产车型谍照

  动力上,此概念车或将搭载一台北汽最新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马力,峰值扭矩为225N·m。

最快明年正式上市 曝北汽C51X量产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从概念车到量产车谍照,标志着C51X车型也即将与我们见面,我们也祈祷该车不会像B40那样一直爽约。

关键词: 华晨之诺 - 明锐旅行版
责任编辑:申宇飞
 

菲亚特-菲翔

厂 商:广汽菲亚特
车 型:菲翔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88-15.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