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S8亮相法兰克福 装配矩阵式前大灯

2013年09月15日 03: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新款S8正式亮相。新车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和全新奥迪A8一样的矩阵式LED前大灯。

法兰克福重磅换代车型盘点 未来或引入国内

奥迪新款S8

  奥迪新款S8最大的特点是和A8/A8L一样采用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其由25个LED元件组成,非常炫目,使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上升一个台阶。为了让S8更加凶悍,奥迪不惜将所有的亮点科技用在它的身上。此外该车还采用奥迪ASF空间框架打造,大量采用铝制材料,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银色的反光镜和保险杠下包围在黑色的车身重尤为显眼。但总体来说,S8的外形并不激进,就像一个身着名贵西服的运动员,再健硕的肌肉也被隐藏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法兰克福重磅换代车型盘点 未来或引入国内

奥迪新款S8

法兰克福重磅换代车型盘点 未来或引入国内

奥迪新款S8

  动力方面,新款S8没有变化,依然4.0TF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7马力(380千瓦),百公里加速在4.2秒内完成。传动方面,全系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奥迪 - 奥迪S8 - S8 - 矩阵式LED前大灯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S8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S8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198.3-198.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