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S63 AMG亮相法兰克福 将引入国内

2013年09月15日 04: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S63 AMG(W222)正式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在2013年末或2014年初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法兰克福重磅换代车型盘点 未来或引入国内

新一代S63 AMG

  新一代S63 AMG车型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装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新款AMG运动多辐轮毂,车身侧面的V8 BITURBO标识和尾部双边四出式排气也是其标志性特征。新车大量运用了全新的轻量化设计,发动机舱盖和车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轮毂也做了轻量化处理,车辆的电池组更是采用了更轻的设计。备胎的凹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这一设计帮助S63 AMG足足减轻了4公斤的重量,而整车质量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来讲共减轻了100公斤。

法兰克福重磅换代车型盘点 未来或引入国内

新一代S63 AMG内饰

  动力方面,新一代S63 AMG将搭载“BlueDIRECT”发动机家族中代号为M157的5.5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阿法尔特巴赫手工生产车间的技师一人一机完成组装,输出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40.8马力(30千瓦),达到了585马力(430千瓦),峰值扭矩则达900牛·米。普通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而4MATIC车型加速成绩只要4秒。

法兰克福重磅换代车型盘点 未来或引入国内

新一代S63 AMG

  全新一代奔驰S63 AMG或将推出性能更强大的S-Model版本,S65 AMG也已经进入了日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目前尚无法确认是否会同步引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奔驰 - S63 - S63 - AMG - 奔驰AMG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S级AMG

厂 商:奔驰AMG
车 型:奔驰S级AMG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247.8-2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