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中升丰田徐鹏:今年丰田新车集中发力

2013年08月31日 17: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30日-9月8日在成都世界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讯飞巴蜀,惠动蓉城”为主题进行24小时全程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成都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成都中升丰田市场经理徐鹏的访谈实录。

中升丰田徐鹏:今年丰田新车集中发力

  成都中升丰田市场经理 徐鹏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车讯网的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成都中升丰田市场经理徐鹏。徐总,你好,先跟网友朋友打个招呼。

  徐鹏:各位车讯网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成都中升丰田的徐鹏。

  主持人:徐总,你好,请你先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一汽丰田参展的阵容。

  徐鹏:本次一汽丰田延续了以往的一个对成都地区比较偏重的惯例,一汽丰田全系车都参加了车展。本次车展有几款新车在推出,其中就刚刚在8月26号上市的全新的RAV4,已经在本次车展亮相。另外是我们的一个新威驰将会在9月内上市。我们的锐志也是在今年之内上市。所以今年一汽丰田是集中发力,在我们新车方面投入比较大。

  主持人:这是第几次参加车展?

  徐鹏:我们店是09年底开业,今年应该是有四年了,参加了四届了。

  主持人:这次车展的销售目标是多少台?

  徐鹏:我们这家店总体来说对这次车展期望值比较高,因为我们也有很多新车要上市。目标相对来说也比较高,我们成都一共有七家店,目标是200台左右。也就是说每天的话要订20台。

  主持人:2013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还有哪些销售计划?

  徐鹏:上半年的销售目标基本按进度在走,因为按照车市的惯例,下半年车展是一个销售的旺季,下半年无论是市场还是形势都比上半年要好得多。也就是说今年的销售目标完成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一汽丰田下半年还有新车上市,完成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也在发生变化,现在销售方式和以前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徐鹏:以前的话可能消费者买车选择面不是那么宽,一个是我们接触车的一个媒体不是那么多。相对来说要简单一些。现在一个是我们店多了,消费者接触我们各个车型的渠道也多了,包括新媒体包括特别也比较注重的网络。消费者可能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进行先期的比较,也就是说消费者一旦到了我们店的话可能心里有底了。并不是盲目的看。来的话主要是价格合适的话就订了,其他方面可能考虑不是太多,之前已经做足了功课。

  主持人:作为一汽丰田这个品牌来说,你觉得它的核心是什么?最能打动消费者的是什么?

  徐鹏:一汽丰田在全球来说,也是算一个比较具有领导性的品牌,一直以来它倡导的是以人为本,然后环保、性价比高,也是它自己这个品牌比较吸引人的一个地方。我觉得这个是一直注重节油也好,安全性也好,也是考虑得非常多的。所以这是它品牌的一个特点。

  主持人:车企和经销商是唇齿相依的关系,你觉得厂商未来从哪些方面来做?

  徐鹏:一汽丰田每年都会定期在全国进行一些大型的促销,全国性的一些活动。我觉得作为经销商来讲,更多的还是希望厂家这边给一些比较具有地方性的一些特色的活动,做一些区域性的联合性的促销,比如成都地区也好,四川地区也好,我们的一个市场占有率确确实实能提高一些,这是作为经销商来讲,比较希望的。

  主持人:最后请徐总谈一谈你如何看待成都汽车市场?

  徐鹏:这个话题太大了。因为成都车市的话,在全国来讲也是各个厂商肯定不能忽视的一块宝地,包括一些豪车品牌也好,合资品牌也好,国产品牌也好,这也是我们成都作为西部的一个窗口,我们也是首当其冲,从我们本次车展的规模也可以看出。我们身在成都,作为成都的经销商,我们有这个优势,也有这个义务把我们成都的市场做得更大更强。

  主持人:也预祝一汽丰田在成都有一个很好的销量。谢谢。

查看李青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 - 一汽丰田 - RAV4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