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命名成都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2013年08月31日 14: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8月30日,第十六届成都车展盛大开幕,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全系车型以Q/QX全新命名震撼亮相,正式开启英菲尼迪Q纪元。与此同时,首款采用新命名体系的新世代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极具未来气息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和英菲尼迪-红牛车队冠军座驾RB9上演蓉城首秀,加以现场丰富的互动游戏与品牌、售后精品展示,此次面积空前的英菲尼迪展台星光熠熠,吸引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体验。

  “英菲尼迪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未来,我们将通过明确的规划逐步成为主流豪华车品牌阵营中的重要成员,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的推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战略之一。”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英菲尼迪正在打造一个强势的品牌。我们坚信情感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未来,我们将从‘情感共鸣、感官体验和个性表达’出发,打造一个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

新命名成都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全新命名全系车型亮相成都 全面开启英菲尼迪Q纪元

  此次成都车展,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以全新命名首次呈现在西南地区消费者面前,包括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E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英菲尼迪JX),先锋跑车型SUV英菲尼迪QX70(英菲尼迪FX),“陆上奢华专机”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英菲尼迪QX56),硬顶敞篷跑车英菲尼迪Q60(英菲尼迪G系硬顶敞篷车),以人为本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以及首次在成都亮相的新世代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的车型命名体系——以Q和QX分别命名轿车系列和SUV系列车型,在字母后以两位数字划分车型级别。全新车型命名体系更加清晰、统一,可明确传递产品级别信息,更容易消费者理解和记忆,同时也为将来其车型系列的扩展创造了丰富空间,彰显出英菲尼迪雄心勃勃的未来发展计划。采用全新命名体系的英菲尼迪产品,将从今年9月起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新命名成都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Q50领衔,明星车型全力出击

  首款采用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的新世代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堪称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该车型蕴含了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突破了运动型轿车的界限,彰显了英菲尼迪大胆、全新的设计方向。此外,该车型拥有两项具有独创性和前沿性世界首创技术:电控主动转向技术(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和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ctive Lane Control),以及全新的英菲尼迪 InTouch™,创造了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和革新性的客户互动体验。本次车展展出的英菲尼迪Q50高性能混合动力(Direct Response HybridTM)版,搭载了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结合3.5升排量2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V6发动机,0到100km/h加速仅需5秒,完美地实现了性能和节能的最佳平衡。

  英菲尼迪Q50今年8月在北美一经上市,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和口碑。继今年上海车展亚洲首演后,吸引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持续关注。2014年春季,这款车型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其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2014年年底前进行国产。集创新设计、卓越性能和领先科技于一身的英菲尼迪Q50,完美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将助力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佳绩。

新命名成都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英菲尼迪LE概念车

  闪耀英菲尼迪展台的另一款明星车型是去年上市并获得极佳市场表现的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QX60。该车型作为一款开创细分市场先河的创新车型,集SUV的动感设计、驾控感受和MPV的宽敞舒适、多功能性于一身,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家庭使用需求,同时还兼顾了商务性。

  与此同时,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 QX50 2014款年型车也精彩亮相,该车型融合了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工艺,以及同级别领先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QX50 2014年型起售价调整为418,800元,这将进一步加强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它的时尚与乐趣。

  除了全系量产车型,英菲尼迪还为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前沿气息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这款代表未来汽车科技发展方向的概念车,兼具了零排放、长续航能力和出色的加速性,令到场的观众感受到更加环保、节能的未来汽车生活。同时,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的传奇冠军座驾RB9首次登陆蓉城,该车助力英菲尼迪-红牛车队激情驰骋F1赛场,领跑2013赛季积分榜,尽显王者风范,吸引了大批F1车迷的驻足欣赏。

  积极深耕本地市场

  此次借成都车展之机,英菲尼迪携全新命名全系车型重磅出击,全面开启Q纪元,进一步强化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特别是西南市场的承诺。今年3月,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家品牌旗舰店在成都开业,此举也证明了英菲尼迪对于西南市场的重视。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以成都为核心西南汽车市场高度活跃,增长强劲,近年来已成为英菲尼迪中国十分重要的销售区域。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品牌打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经销商网络建设,实现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

关键词: 英菲尼迪 - Q系列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