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启用新命名方式 2018年突破10万辆

2013年08月30日 1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申宇飞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昨日(8月29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英菲尼迪在成都宣布其全新车系命名体系将在国内市场正式启用。此外,在发布会现场,英菲尼迪还公布了启用全新命名的首款车型QX50 2.5L车型的起售价格为41.88万元。

英菲尼迪启用新命名方式 2018年突破10万辆

英菲尼迪启用新命名方式 2018年突破10万辆

  在未来的国内市场,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数字越大,则级别就越高。详见下表:

英菲尼迪新老命名方式对比

现有命名方式

全新命名方式

G系列

Q50

G系列跑车/敞篷版

Q60

M系列

Q70

EX系列

QX50

JX系列

QX60

FX系列

QX70

QX系列

QX8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在产品上,英菲尼迪计划未来五年产品系列增加60%。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英菲尼迪的两款国产车型Q50L(全新一代G系列车型)和QX50L将要开始投产,这两款车型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均进行了加长,以增加车内空间,提升乘坐舒适性。

  在销量上,英菲尼迪计划到2018年在中国的年销量突破10万辆,将中国发展成其第二大市场。

关键词: 英菲尼迪 - 启用 - 新命名方式 - 2018年 - 突破10万辆
责任编辑:申宇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