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帕杰罗•劲畅成都车展上市 或25万起售

2013年08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广汽三菱官方正式表示,国产新帕杰罗·劲畅将于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会推出2种排量共3款车型,分别为2.4L舒适版、3.0L豪华版以及3.0L达喀尔版,预计起售价为25万元左右。

国产帕杰罗•劲畅成都车展上市 或25万起售

  外观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的前脸与现款进口版车型有着较明显的差异,前进气格栅由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形成,大面积的黑色前保险杠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而外后视镜则由全镀铬装饰包裹。新车尾部的差异相对进口版本来讲变化不大,仅仅在尾部多了一个广汽三菱的标志。

国产帕杰罗•劲畅成都车展上市 或25万起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2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望搭载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后广汽三菱还有可能推出2.4L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马力,最大扭矩为218N·m。

国产帕杰罗•劲畅成都车展上市 或25万起售

国产帕杰罗•劲畅成都车展上市 或25万起售

  编辑点评: 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现款上那台163马力的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已经不再使用了,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222马力的V6发动机。从账面数据来说,现在某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比上代那台3.0V6发动机动力更充沛,相信新款发动机能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提高帕杰罗•劲畅的燃油经济性。

关键词: 国产 - 帕杰罗•劲畅 - 2013成都车展 - 上市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菱-帕杰罗·劲畅(进口)

厂 商:三菱
车 型:帕杰罗·劲畅(进口)
级 别:SUV
指导价:36.8-3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