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TESLA Model S正式接受预定 展厅位于北京

2013年08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昨晚,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在微博上透露,TESLA Model S在中国大陆正式接受预定,同时特斯拉中国官方微博已经启动,展厅位于北京繁华地段的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一层。

TESLA Model S正式接受预定 展厅位于北京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车型,电池规格分为三种,分别可以驱动车辆行驶260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充电方式上,该车可以选择传统插座充电和充电站充电两种方式。此外,特斯拉Model S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对于容量为85千瓦时的电池,仅需一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

TESLA Model S正式接受预定 展厅位于北京

  据了解,如果有意订购特斯拉TESLA Model S,预订者需事先通过电子邮箱进行咨询。预定需要提前支付定金,待到价格宣布之后,如果消费者对售价不满意,可以收回定金全款。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为5.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而进入中国后,考虑到税收等各种因素,价格预计会翻番。

TESLA Model S正式接受预定 展厅位于北京

  特斯拉展厅位于北京繁华地段的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一层,目前装修尚未完工,预计可在近期完成全部的店面装修。TESLA北京展厅建成后,将成为TESLA全球旗舰展厅。

  编辑点评:Model S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安全测试中获得最高分,在安全性方面可以说是十分可靠。不过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主流产品仍然是燃油汽车,国人会愿意花一百多万买一辆电动汽车吗?个人认为还是看的多,买的少。在定位上,Tesla在国内的地位将会很尴尬,高端车算不上,偏偏又不是中低端消费者能够承受的价格。

关键词: TESLA - Model - S - 接受预定 - 电动车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