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佛山分站 > 佛山-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标致推出301系列产品 全面覆盖中级车市场

2013年08月09日 0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麦惠敏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东风标致方面透露,旗下全球战略车301系列产品国产化正式启动,将于第四度正式推向市常据悉,301是针对中级车市场中低端细分区间的一款产品,其主要竞争对手为捷达伊兰特等产品。同时,在引进301系列产品后,东风标致实现了对中级车市场的全覆盖。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C-级汽车细分市场,正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重要来源。东风标致预计今年该级别车型的增速在22.8%,市场销量为150万辆;到2014年,该级别车型的销量有望达到173万辆,其同比增速超过15%。

  东风标致方面表示,正是基于这样的判断,计划引进标致品牌针对全球市场的301系列车型。在品牌层面,东风标致引进的301系列车型系出名门,它是标致品牌当时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量产车。而导入标致301系列车型,东风标致计划复制3008的成功方式,利用产品与品牌层面的双重竞争力,快速切入到中级车市常

  据悉,在引进301系列产品后,东风标致实现了对中级车市场的全覆盖。在该细分市场的高端区间,东风标致投放了308系列产品;在该细分市场的中端区间,东风标致有408系列产品;而301系列产品则进一步细分了该区间,成为该区间的入门级产品。

  而据PSA标致雪铁龙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其全球销量为146万辆,与2012年同期相比下滑了9.8%。其中,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为30%,毫无争议的成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最重要的市场,东风标致所承担的角色益发重要。而301的上市,将会更加充实东风标致在市场上的表现。

  佛山市中衡诚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佛山国际车城北区三座1A号

  销售热线:0757-82666666

  佛山市中衡诚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水店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南丰大道荷花世界正对门

标致推出301系列产品 全面覆盖中级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