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呼和浩特分站 > 呼和浩特-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半年成绩单“放榜”SUV唱响车市好声音

2013年08月0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木子小欣
我要评论(0)
呼和浩特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7月12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火热开播,能否延续第一季的超高水准与爆棚人气,能否涌现新的打动全国的好声音,一时成为全民共议的热门话题。应该说,“好声音”已不仅仅是一个娱乐现象,更成了一个社会话题,其所传达出的正能量已蔓延到社会的各个层面,靠实力说话正在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与此同时,2013年中国汽车企业上半年“成绩单”也相继出炉,“实力派”车型抢尽风头,争相唱响车市“好声音”。在城市SUV市场,东风日产逍客凭借Crossover理念与远超同级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成为其中一名长盛不衰的实力“唱将”。

  上半年成绩单:“实力派”车型人气依旧

  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SUV市场依然高歌猛进,前5个月,国内SUV销量突破110万辆,同比大增41.7%,是所有细分市场中增速最快的车型,犹如在众多娱乐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中国好声音》,人气爆棚。而TOP 10车型如同音质超群的明星学员,聚揽了最多的人气,占据近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马太效应”愈发明显。

  从上半年的SUV市场格局来看,途观CR-V双雄争霸,继续领跑市场。上海大众为了巩固途观的微弱优势,在6月7日推出了中期改款的新途观,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竞争力得到提升;CR-V也不甘示弱,终端频频优惠,吸引那些不愿意加价购买途观和翼虎的消费者;月销万辆的奥迪Q5继续书写着新的辉煌;ix35+新途胜智跑+新狮跑则演绎韩系“兄弟连”;上半年最大变数来自翼虎,年初上市的翼虎,虽然加价才能提车,但生生杀入TOP10,让人侧目。

  另一款“实力派”车型——逍客也不甘寂寞,同样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3年6月,逍客终端销售依旧火爆,实现销量9550辆,1-6月合计售出52329辆,位居市场前列。

  2007年上市以来,逍客全球销量过百万,且连续5年夺取欧洲市场SUV车型销量冠军,力压排名第二的途观。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跻身口碑与销量双丰收的热门人气车型。可以说,逍客在全球市场的风靡,与其自身的Crossover潮流开拓者和跨越同级的智能配置息息相关。

  “跨界”领潮者,逍客“智”造好声音

  与途观、Q5、翼虎、ix35等热销的SUV一样,逍客拥有鲜明的欧洲血统.该车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推出的首款车型,主要以欧洲市场为对象、按照欧洲标准研发生产。逍客不仅相继拿下了E-NCAP、C-NCAP的双五星成绩,更集轿车、SUV、跑车及掀背车设计理念于一身,“音域”宽广,开启了席卷全球的Crossover风潮,也是中国市场的首款跨界车型,堪称时下Crossover风潮的时尚教父。源于欧洲的逍客,在中国车市唱响了专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除了时尚动感的外形,逍客打动目标消费者并赖以长盛车坛的另一大杀手锏,是远高于同级车型的智能人性化科技配置。对于那些希望展现自己时尚个性和优越感的都市精英人群来说,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还不足以让他们为之“转身”。

  逍客更配备了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让泊车变得异常简单直观。该技术原本只配备在英菲尼迪的豪华车上,装备在逍客上堪称同级罕有。

  此外,逍客还配备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该系统可以为消费者的驾乘生活提供便捷、安心、省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它以智能科技配合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三重安防系统和一站式信息顾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引领驾驶旅程提前进入智能化时代。

  不仅如此,逍客还搭载MR20DE全球战略引擎,其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匹配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突破性的搭载6速手动模式,配合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智能四驱模式,可完美平衡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此外,逍客还配备了通览全景天窗。与传统的前排天窗或是“双天窗式”全景天窗相比,逍客的通览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超过传统天窗的面积一倍以上,实现了全车顶的“玻璃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采光效果,令逍客拥有更广阔驾乘视野的同时,带来同级车中最佳的视野效果。

  正是凭借着这些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逍客提供了领先同级的驾乘舒适性,这也是逍客区别于途观、翼虎等车型最大的不同点。一位刚刚购买了逍客的用户告诉笔者,很多消费者不懂技术,也不关注参数,他们买车主要靠的是自己的亲身体验,看上去是不是养眼,坐进去是不是舒服,开起来是不是有劲,用起来是不是顺手。之所以选择逍客,就是因为它以其独有的风范,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就像《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的歌声一样。

  《中国好声音》的火爆,一方面是新颖而又公平的赛制,另一方面要归功于层出不穷的独特好声音。对于逍客而言,中国汽车市场是其表演的舞台,销量就是“收视率”。新颖时尚的跨界外型、超越同级的智能套装,让其在虏获消费者芳心之战中能够唱响“最强音”,保持并推升“收视率”非难事。


  经销商名称:呼和浩特利丰泰津

  经销商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经销商电话:0471-3389907


  车讯网互动QQ群现已正式启用 敬请大家奔走相告

  车讯网互动QQ群号:19481260

关键词: 东风日产 - 逍客 - 购车 - 优惠 - 外观 - 内饰 - 动力 - 车型 - 车载蓝牙 - 定速巡航
责任编辑:毛川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逍客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逍客
级 别:SUV
指导价:13.98-2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