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多面GA3:传祺品牌的自信与务实

2013年07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GA3新平台耗资10亿、四年正向开发、战略中级车;月销不过3万不是车的问题而是营销出了问题;GA3会引领A级车的新标准;GA3的竞争对手是福克斯。在GA3下线仪式结束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1号会议室的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

  弹指一挥。广汽乘用车已经成立五年,在第一款轿车GA5借用其他品牌技术出炉之后,市场并没有为之埋单,月销持续三位数的成绩令吴松难以释然。尽管SUV车型GS5销量尚可,但是很大程度上得益于SUV市场的高速增长,而面对GA3的上市,传祺表现出的既有自信精神又有务实态度。

多面GA3:传祺品牌的自信与务实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吴松

  吴松表示, GA3本可以三个月前上市的,但是之所以等到今天,最主要的是通过路试实测发现GA3的不足进而进行完善。同时他还称,卖GA3是不挣钱的,其目的先把品质做好,把平台弄好,这样才能衍生更多的新车。

  言语间,透露出传祺品牌的务实,然而吴松现场“GA3竞争对手我们这款GA3的竞争对手就是福特福克斯,售价比它便宜30%,底盘是经过保时捷调校,车型是自己独立设计的。”的话还是令不少人感到意外,毕竟福克斯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整个车型销量稳定在3万辆左右,初出茅庐的GA3的自信可见一斑。

  质疑,其实是另一种关注与认可。不过吴松还是看出了大家的忧虑,因此,在销量上特意说明,希望GA3在只有1.6L排量车型的前提下,月销量能突破5000台,而且在营销网点的布局上也更加积极,今年底的任务是200家,明年建到300家店,同时建设一些卫星店,实现强大的网络,以中心城市为主,逐渐向周边地区辐射的新模式。

多面GA3:传祺品牌的自信与务实

左一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 梁伟彪

  在发布会现场笔者对话了广汽传祺总经理助理梁伟彪,针对广汽传祺的战略以及车型进行了沟通。梁伟彪称,传祺现在的主要竞争目标是合资品牌,而不是自主品牌,毕竟自主品牌现在还都处于发展阶段。而对于吴松总经理说的,GA3竞争对手是福克斯,梁伟彪称,吴总今天很激动,不必过度放大言论。

  而在面对先前上市的轿车GA5市场表现的时候,梁伟彪称,GA5是广汽传祺品质车型的代表,也是广汽传祺投放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就目前来看,消费者对GA5的评价还是很高的,这也带动了传祺品牌的口碑,而GA3作为全新平台的产品,市场应该也会有一个高度认可。

  GA3的上市,既是广汽乘用车研发能力的体现,也是对传祺品牌当下轿车产品短板的弥补。正如吴松所说,没有自主品牌广汽就没有未来。在某种意义上,GA3至于传祺品牌乃至广汽乘用车来说,都是多面的。

查看李青更多文章>>

关键词: 传祺 - GA3 - 吴松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