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呼和浩特分站 > 呼和浩特-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罗兰加洛斯在北京”再现法网精神

2013年07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木子小欣
我要评论(0)
呼和浩特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第二届“罗兰·加洛斯在北京”开幕仪式在北京的潮流圣地——世贸天阶举行。该活动是继去年罗兰·加洛斯走进北京后,第二次将红土赛场铺到此地。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北京法国对华文化教育中心主任周子牧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魏郁彧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罗兰加洛斯在北京”再现法网精神

  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女士致辞

  作为活动的赞助方之一,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做了简短的致辞。她表示,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鼓舞,作为知名汽车品牌,东风标致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而今年也是东风标致携手法网的第二个年头,继东风标致第一季“大狮杯”业余网球大赛成功举办后,第二季“大狮杯”也在全国各地激战正酣,并且由第一季“大狮杯”选拔而出的“未来大师”刚刚从法国顺利凯旋,他们在法网现场真正感受罗兰·加洛斯的迷人魅力。

  同时,吴绍革女士还特别为中国的车迷和网球爱好者带来了好消息,“从去年开始,东风标致将罗兰·加洛斯这个项目带到了中国,今年更是推出了508、3008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车型,很高兴有机会将罗兰·加洛斯的致雅和激情带到北京与大家共享。”

“罗兰加洛斯在北京”再现法网精神

  嘉宾剪彩

  开幕仪式尾声,几名嘉宾手中剪刀开合之际,友谊赛正式打响,这场“业余级的红土比赛”也是对中法体育真诚合作致敬。

“罗兰加洛斯在北京”再现法网精神

  法网的红土场是本次“罗兰·加洛斯在北京”活动的亮点之一,不仅如此,508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车型在优雅的鸡尾酒会、片片红土的映衬下,将“激情与致雅”的生活品味展现的淋漓尽致。罗兰·加洛斯版207CC及308CC车型的共同展出,将标致与法网超过1/4个世纪合作的传承之意表达得惟妙惟肖。

  今年,东风标致与法网二度牵手,为纪念此次合作,东风标致在4月份发布了508、3008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车型,共限量1000台,目前已收获超过50%的订单。特别是508双色轮毂的设计,以及双色拼接座椅,与罗兰·加洛斯的标识相映成趣,并首次采用MRN多媒体触屏导航系统,颇得用户欢迎。

  随后几日,位于世贸天阶的红土赛场将会对公众开放,8-9日更会上演“红土超级体验日”活动,让京城球迷亲身感受滑步的乐趣与原装红土场的无限魅力。

  另外,活动现场还有网球比赛、网球知识课堂等更多面向公众的精彩活动,观众还可通过大屏幕观看正在进行的法网比赛直播。

  近期,东风标致在体育营销方面的组合拳频频出击。第二季“大狮杯”活动上个月拉开帷幕,并在中国网球协会的支持下发布“中国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上述活动与此次“罗兰·加洛斯在北京”活动一起,全方位展现了标致、东风标致、法网三者紧密的合作,将今年东风标致的体育营销战略推向新高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经销商电话:0471-3388228


车讯网互动QQ群现已正式启用 敬请大家奔走相告

  车讯网互动QQ群号:19481260

车讯网互动群

关键词: 东风标致 - 篆刻 - 中国网球 - 回忆录 - 理财观念 - 收益高 - 低风险 - 中级车市场 - 新表率 - 价值
责任编辑:毛川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