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价4.69万-5.99万元

2013年07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日,开瑞汽车宣布,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69万-5.99万元。

 

开瑞优雅2代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标准型

4.69

1.5L舒适型

5.19

1.5L豪华型

5.69

1.5L尊贵型

5.9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价4.69万-5.99万元

  新升级的开瑞优雅2代经过车身加长、前脸A柱调整、车尾优化等系列外观升级,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条幅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线条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效果更加大气。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价4.69万-5.9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优雅2代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00mm/1640mm/1900mm,轴距达到了2800mm。新车共将推出5座/ 7座/ 8座三种规格车型。车身颜色方面有奇瑞白、纳斯达克银、玄铁灰、玛格丽特蓝、香槟金五种颜色供选择。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价4.69万-5.99万元

  内饰方面,与现款的优雅相比,优雅2代仅是将原来深灰色的中控台,换成了米色,整体样式并没有变化。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五英寸触摸显示屏,同时具有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价4.69万-5.99万元

  配置方面,优雅2代配备了高度可调方向盘、瞬时油耗显示、高位刹车灯和USB接口这些都是标准配备;高配车型还具有铝合金轮圈、后雨刷、ABS+EBD、前排单安全气囊、电动外后视镜、空调、滑门玻璃电动升降和具备导航功能的中央液晶屏。

开瑞优雅2代正式上市 售价4.69万-5.99万元

  动力方面,优雅2代采用了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相比优雅1.2L和1.3L的发动机,动力有了更大的提升,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而这台ACTECO-SQR477F 1.5L发动机与奇瑞E5搭载的是同一款发动机。

  编辑点评:开瑞汽车从2009年开始进军微面市场,从开瑞几款产品的销量可以看到,它在微车领域的影响力还不及竞品五菱宏光、长安欧诺和东风小康风光,而这次推出的开瑞优雅2轴距达到了2800mm,相比长安欧诺五菱宏光要大一点。而高配车型上安装了ABS+EBD、前排单气囊、中央液晶屏和导航等实用配置,这将增加新车的实力。

关键词: 开瑞 - 优雅2代 - 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瑞-优雅

厂 商:开瑞汽车
车 型:优雅
级 别:微面
指导价:4.18-5.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