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社会热点 > 热点频道-车友杂谈 > 正文

陈逸飞《微醺》亮相传是春拍

2013年06月18日 14: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静
我要评论(0)

 

    6月15日至16日,北京传是2013春季拍卖会在京举槌,本季拍卖汇聚了近现代文化名人墨迹、中国现当代艺术、古董珍玩、珠宝翡翠、美术文献等六大专场,共计1900余件精品。其中“翰墨姻缘——中国书画专场”精心筛选了500余件名作,总标的估价逾2亿元。张大千1938年所作《高士听泉图》、任伯年于1892年创作的《玉兰寿石图》成为本场一大亮点。

  在中国现当代艺术专场中,陈逸飞的《微醺》尤为引人注目。据传是拍卖现当代艺术部总经理阎安介绍,上世纪90年代初,陈逸飞离开美国回国创作,《微醺》正是海上旧梦系列中最受重视的一件。《微醺》目前所知共有三件异体画,北京传是曾经以552万元的高价拍出一件,本次上拍的为第三件。

 

关键词: 陈逸飞 - - - - 《微醺》
责任编辑:杨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