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 有望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3年06月18日 09: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Macan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定价将在3.6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 有望洛杉矶车展首发

  保时捷Macan是保时捷旗下一款入门级的SUV,定位于卡宴之下,与奥迪Q5共享平台打造。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延续了卡宴的设计元素。

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 有望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Macan的底盘较低、车身较宽,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90mm×1650mm。倾斜度较高的挡风玻璃和车顶轮廓使得车身线条光滑流畅,车身侧面车窗上的镀铬亮条相较卡宴更加紧凑动感,令人印象深刻。内饰设计方面依旧保持保时捷家族风格,保留运动的同时,让操作更加方便顺畅。

保时捷Macan内饰谍照 有望洛杉矶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保时捷Macan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一台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90马力;顶配车型搭载的是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PDK双离合变速箱。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保时捷 - 卡宴 - Macan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