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行情 > 行情降价 > 正文

最高优惠1.5万 近期小型代步车优惠汇总

2013年06月08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微型车,即A00级车,属于尺寸最为紧凑的汽车类型,轴距在2 米至2.2米之间,车身长度在3.65米以内,发动机的排量主要有0.8L、1.0L、1.0T、1.2L几个版本。小型车,即A0级车,轴距一般在2 .2米至2.3米之间(部分车型在此范围之外)发动机排量为1升至1.3升。不过现在微型车和小型车,也包括其他相近车型的划分越来越模糊,一般是根据生产厂商的定位以及这款车的前身来确定其界别。这类车型体型小巧、油耗一般也很低,实用性、性价比突出,可满足小家庭的基本出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里编辑就选出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的8款车型介绍给大家。

  微型车篇:

  比亚迪F0最高综合优惠9000元

  外观:F0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时尚动感、线条流畅,但有明显带有某款日系小车的影子。比亚迪F0竟使用了带滤镜的大灯,其最大的好处是能更好的聚光,同时有效减少给对方车辆驾驶产生的眩目感,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比亚迪 比亚迪F0

  内饰:仪表盘的布局让人耳目一新,转速表位置很奇特,当接通电源后,一大一小两个仪表盘会亮起蓝色的光环,不但漂亮而且角度设计合理,易于观察。中控台设计很合理,各按键使用起来很顺手,储物空间也很大。前排座椅软硬适中,舒适度不错。两侧黑色突起的部分也能提供一定的侧面支持,座椅的细节处做工也很精细。

比亚迪 比亚迪F0

  动力:搭载了自主研发的BYD371QA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对于1.0升的三缸小车基本上就谈不上什么动力性了,不过在市内游走时油耗水平能控制得较好。

比亚迪 比亚迪F0

2012款比亚迪F0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售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比亚迪F0 1.0L 铉酷型

3.69

2.89

0.8(含惠民补贴)

比亚迪F0 1.0L 铉酷型+助力

3.79

2.99

0.8(含惠民补贴)

比亚迪F0 1.0L 悦酷型

4.09

3.19

0.9(含惠民补贴)

  点评:比亚迪F0是比亚迪公司旗下一款口碑良好的精品小车,外形时尚漂亮,内饰简洁实用,满载或使用空调时动力下降比较明显,但是灵活的操控和便捷的维修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目前比亚迪F0在沈阳地区的优惠幅度最高可达9000元(含惠民补贴3000元),非常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关键词: 行情 - 降价 - 比亚迪F0 - 奔奔mini - 新奥拓 - 菲亚特500 - 新赛欧 - 悦翔V5 - 嘉年华 - POLO
责任编辑:葛艾
 

比亚迪-比亚迪F0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F0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3.69-4.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