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进口VENZA将于6月上市 使用广丰渠道销售

2013年05月22日 18: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丰田全新进口SUV车型VENZA威飒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采用广汽丰田的渠道进行上市销售。

丰田威飒年中将在国内上市 与汉兰达同平台

  丰田Venza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Venza威飒前脸的改动使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充满了浓郁的丰田风格。大灯整体轮廓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内部结构却经过了更新,大灯边缘的灯眉和格栅轮廓呼应,光源则采用了透镜的配置,整体感觉新车前脸更加有神。车轮则变成了五辐的设计,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另外新车19英寸铝制车轮,也为其塑造出时尚优雅的外形。

丰田威飒年中将在国内上市 与汉兰达同平台

  丰田Venza

  VENZA威飒拥有充裕的车内空间以及全景天窗,与老款相比,除了方向盘造型有所不同之外,可选配的Entune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是改款Venza的亮点之一。这款娱乐信息系统是日产全新的可提供Bing、Pandora等应用的车载导航、娱乐信息系统。

  安全方面,VENZA威飒标配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在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里交通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认证,在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测试中也获得五星评价。

丰田威飒年中将在国内上市 与汉兰达同平台

  丰田Venza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两款发动机,其中2.7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4马力(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6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一款3.5升V6发动机可提供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33牛米的扭矩。两种动力车型均提供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择四驱系统。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丰田进口VENZA - 上市时间 - 广丰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Venza威飒

厂 商:丰田
车 型:Venza威飒
级 别:SUV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