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依维柯2款新车中国首发 展示中国三大成果

2013年04月28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携5款依维柯商用车产品,盛装亮相于2013年4月20-29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沿袭意式风情的展台上除了展示依维柯为中国本地市场度身定制的系列欧洲进口卡车之外,还首次展示了依维柯在中国合资企业的代表产品,有力地印证了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中国三大战略功能实现。

  5款商用车新品齐整亮相,新Stralis中国版和四门双排Eurocargo底盘中国首发。

  如同依维柯(中国)在广州车展上的国内首次亮相,依维柯在上海车展的展台同样沿袭了意大利风格,遵循依维柯全球统一的标准。在沉稳大气的展台上,新Stralis中国版和四门双排Eurocargo底盘2款车型在中国首次发布。来自菲亚特工业集团的总裁Luca Biagini与依维柯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宁共同为新车揭幕。王宁在致辞中提到:2013年菲亚特从集团层面对管理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后的依维柯集团显著提高管理效率,最大程度协同集团资源,有力地支持中国各项业务的发展。中国作为依维柯的重要战略基地之一,在依维柯集团的战略部署中受到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坚持执行着“进口、出口、本地化”的三大发展战略。

  同台展出的还有依维柯新Trakker,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 2013,以及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出口版,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豪门盛宴。

  与荣膺“2013年度卡车”殊荣的Stralis Hi-Way同系列的新Stralis Hi-Road是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在保留了前瞻性道路运输车辆优势设计的同时,新Stralis中国版针对中国物流市场量身打造,除了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进行优化提升之外,新Stralis中国版采用的低顶、窄体驾驶室,能为中国客户显著降低使用成本。

  依维柯是全球消防车专用底盘的主要供应商,在消防车专用底盘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和广泛的车型选择。此次上海车展为观众展示的四门双排Eurocargo是依维柯专业消防底盘的典型代表。原装一次成型的双排驾驶室,实用、安全、美观,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人员运输和安全保护;专用底盘可精准匹配所有消防车上装设备。

  恶劣路况条件下开展作业的专业车辆Trakker,配有动力稳定、寿命超长的Cursor发动机和创新研发的驾驶室,可全年365天不间断工作,有助于帮助客户提高盈利能力并降低运营成本。

  同台展出的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 2013款和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出口版牵引车则秉承了依维柯系列商用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和优秀品质,是实现依维柯本地化和拓展海外市场战略的实力战将。

  作为工业动力总成领域的领跑者,与依维柯商用车同属菲亚特集团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展示了采用先进后处理技术、满足欧五排放标准的Cursor13和N60压缩天然气(CNG)环保发动机。拥有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Hi-eSCR)后处理系统,能够提供高性价比的欧VI发动机解决方案。

  依维柯中国市场三大战略齐头并进,成绩斐然。

  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在中国市场的3大主要战略和功能:第一,将欧洲生产的商用车产品进口到中国以满足国内日渐形成的高端商用车市场需求;第二,进一步拓展本地合资企业业务;第三,将在华合资企业产品通过依维柯全球销售网络出口到海外市场。实施1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商用车制造商,依维柯对中国的商用车市场有多年服务经验和深入了解。依维柯将全球同步高端进口产品引入中国,并投入大量精力对进口产品进行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改造,无论是“2013年度卡车”Stralis,还是工地典范Trakker,抑或改装百变的中型卡车Eurocargo,都能很好的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同时, 依维柯紧抓本地化战略,与合作伙伴协同努力提高在华合资企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效率。依托依维柯Daily平台开发的Daily轻型客车系列和引入欧洲技术的超越轻型卡车,都是国内市场商用车产品的佼佼者。将欧洲血统与本地经验结合的战略,扩大了依维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优势。

  在此之外,依维柯还将中国合资企业作为全球战略支柱之一,经由依维柯成熟的全球网络将中国合资企业的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与依维柯欧洲产品形成互补。2012年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产品出口量达到1600辆,与2011年相比增长20倍。意味着依维柯通过把“中国制造”更多更广的推向全球,为带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更大贡献。

  关于依维柯,集团优势资源重组增加竞争力

  依维柯是意大利菲亚特工业旗下的重要业务单元之一,拥有高端的全系列商用车产品和先进技术及精湛工艺。依维柯品牌旗下涵盖了用于货物运输和配送的高性价比、环保型轻、中、重型商用及工业用车;用于公交和旅游运输并在设计上最大程度注重经济环保的客车;可在任何地形条件下运输重型物料的高可靠性工地建筑用车;可快速高效展开灭火救援的消防车;以及民防和军用车辆等,能够在全球市场实现最为完整的商用车产品战略布局。

  为简化组织结构、加强区域执行能力、提高决策制定效率,依维柯所属的菲亚特工业集团于2012年11月宣布对旗下三个业务单元 – 依维柯、凯斯纽荷兰和菲亚特动力科技进行结构重组。调整后的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用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工业及船用动力总成,以及与其有关的所有生产及金融活动。在新的、以不同地区为中心的组织结构下,各区域市场能够有效提高运行效率,根据实际情况最大化协同利用各项资源。对于一个有着多文化工作环境的集团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优势。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奥迪A3三厢版 - 奥迪A3三厢版国产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