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福特何德利:上海车展我们忙的不亦乐乎

2013年04月21日 20: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上海格林威沪青汽车有限公司何德利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车讯网2013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我们现在有请到的是上海格林威沪青汽车有限公司何德利市场经理。

  何德利:我是上海青浦格林威沪青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何德利,网友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上海车展是每两年一次,作为我们经销商来说,你们对本次车展的期待是一个什么样的。

  何德利:本次车展的期待主要是从我们福特整个品牌而言,我们的上市车型比较多,比如说医护、一波、西蒙柳枝生,还有新福克斯2013款都在这边上市,所以我们期待这对于我们上海经销商做一个很好的效果,我们希望客流量以后会有很大的提升。

  主持人:另外你们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是您能不能介绍一下?主要就是福特。

  何德利:对,主要就是福特。

  主持人:另外对于本次车展,你们对自己有没有设定一个预期的目标?

  何德利:本次车展我们也设定了目标,我刚才从车展回来,我们这边已经签了大概四张定单,我自己也在那边忙的不亦乐乎,因为这次福特展台非常多,人挤人。2011年国际车展我也在那个福特车展,所以这次车展比以往的车展规模,包括车辆都远远大于空前。所以对于我们销售顾问,我们单店的经销商过来,每个销售顾问至少有二十组潜在客户,同时每天至少签一张定单。

  主持人:目前您刚才说今天已经签了有长单,这么一个速度你们觉得在你们的预期之内吗?

  何德利:说实在的有点出乎预料,因为2011年的车展没有这么好的行情,这个行情有点出乎意料,对福特关注的人群越来越多。

  主持人:我们看到现在也是已经到4月底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来说,你们公司的一个销售预期有没有原来达到?

  何德利:因为我们格林为集团一个整体的销售模式有可能是厂方给我们的模式有可能相比而言的话,就是与我们目前的能力相比而言会每个月都会,就会超越,超出我们厂方给我们的指标的,整体是对它的销量的完成是没有问题的,目前车型的增多,也增加了一些对福特的关注,包括一些其他品牌,目前出现一些召回什么的对我们也有一定的帮助。

  主持人:你们今年一季度的小。

  何德利:对,差不多能全完成。

  主持人:现在已经4月份了。

  何德利:对,第一季度已经完成了厂方的指标,过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点,因为中间夹了一个过年。

  主持人:欺世盗现在4、5月份,在以后会有一个销售旺季的来临,对你们来说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有没有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告诉我们很多的网友?

  何德利:因为目前在我们格林威集团,我们正常会举办一些团购,周末活动,包括节假日的一些活动,促销而言包括礼包都会送很多,具体关注我们车讯网的官方网站,就是我们和车讯网合作的经销商网站,直接点击我们是第一家推荐的经销商,上面每个星期都会有更新。

  主持人:另外我们也会看到,根据不同的车型,有的车它会加价提车,这方面你有什么样的行情给我们网友分享一下?

  何德利:对于加价的问题应该从大众的车子说起,对于我们福特我们倒没有怎么加价,只是做一些装璜。因为经销商肯定以利润为主,具体我们不提倡加价,就是尽量给客户提前安排到车子。

  主持人:从本次车展来说,您也在福特的展台上也看过很多次,你对我们还没有来福特展台的网友你有什么样的介绍和推荐给他们?

  何德利:本次车展主要展出了我们目前有几款畅销车型,致胜2013款就是大家期待的就是阿斯顿马丁的一个马丁,致胜,很多人都期待。这款车比较推荐,因为刚才两个客户就买了,车子都没看到,说我们排队等车,第一批车给我们。还有我们目前比较畅销的翼虎,从智能、品质、绿色还有科技这几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这个车子,可以到我们W2的展台看一下,同时给大家准备了很多小礼品。

  主持人:我们回到另外一个问题,2012年的库存其实也是很多经销商比较头疼的问题,一个行业的话题,今年你觉得这个现象会怎么样转换,你们公司怎么来应对这个问题的?

  何德利:因为对于库存问题,是很多经销商的一个首要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关系到一个经销商能否正常运转的很大一方面。对于我们而言,我们今年库存应该不算有什么库存,很多车子都是需要客户等待,比如说翼虎、一波这些车子,但是我们还是按照合理方案,因为我们有几家公司,我们的车子比较充足,对于车辆的匹配可以调配,对于库存我们不存在。比如说有些非常偏好的颜色,就是大众不喜欢的颜色,有可能会有一点点库存,但是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运作。

  主持人: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关于利润的问题,因为很多人在卖车的这方面的利润在逐年的降低,包括经销商来说他们把自己的目光逐渐转向了售后服务,或者直接到了二手车,你们公司怎么样考虑这个问题?

  何德利:关键对于利润而言,其实经销商这边也是以利润为目的,这个是很现实的问题,我们也不规避这个问题,对于贼个问题我们公司目前第一个我们新车有可能不赚钱,但是我们从售后这块,给客户提供很好的服务,让客户到我们这里保养,拉平我们的利润,这样给客户带来一个很好的服务,很好得售后,还有从二手车而言,我们也会提出一些补贴,包括五千块钱补贴,或者其它的补贴给客户。同时我们从中也赚一定的差价,因为上牌费,包括退牌、上牌这块都是我们来代理。因为哪家店都在收这块费用。我们也从其它地方的利润,因为很多人都希望在网上买一些配件装璜是不是,所以我们4S店开始对装璜也比较在意,因为我们这边4S店承诺给客户一定的保障,就是一个质保多长时间,因为网上买的,比如说你买的香水有毒怎么办?我们可以给你香水有保障,从这上面我们提供了平服务,从服务得利润,就是我们目前的一个主线。

  主持人:你们主要跟对手来竞争的时候,你们主要比拼的不一定是价格,而是你们的服务,可以这样讲吗?

  何德利:对。

  主持人:然后我想今天在收看我们高端访谈的网友当中,肯定会有你们格林为的很多用户,或者未来还会有很多潜在的用户,对于你们的车主来说,你有些什么样的话对他们说?

  何德利:希望广大关注我们福特车系的,因为我们格林威集团从2008年慢慢扩充到现在有六家店,整个集团而言我们的服务,包括我们整个队伍的建设会非常壮大。我们秉承的服务理念是忠心服务,还有让大家最终评价是完全满意,我们不说什么10分、5分的,我们要让大家完全满意,非常满意已经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何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在你们这里得到完全的满意。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福特 - 何德利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