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西雅特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Ibiza车展上市

2013年04月09日 02: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西雅特将展出四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全新Ibiza CUPRA SC、全新LEON、全新LEON SC和全新Alhambra。同时,Ibiza也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全新Ibiza CUPRA SC

  全新Ibiza来自于大众PQ25平台,双门造型和独特运动外观是亮点,该车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西雅特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Ibiza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Ibiza的外观设计中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其中包括前灯腔内类似奥迪泪眼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改成正梯形设计以及新尾灯等多处改进,车身侧面的线条具有很强烈的俯冲感。

  动力方面,全新Ibiza CUPRA SC是同级别动力最强劲的车型之一。搭载经过特殊调校的1.4 TSI发动机,使其拥有132千瓦(180马力)的强大动力,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228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9升。

  全新LEON

  全新LEON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以犀利的线条和三角元素见长。它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重量相比上代减重90kg。

[日内瓦车展]西雅特LEON SC首发 有望入华

  动力方面,入门级LEON将提供86马力和105马力的1.2TSI发动机,122马力和140马力的1.4TSI发动机。高配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N·m的1.8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DSG三款变速箱。

  全新LEON SC

  全新LEON SC是LEON家族历史上首款三门运动版车型,继在日内瓦车展全球揭幕后,将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

西雅特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Ibiza车展上市

  全新LEON SC相比LEON轴距缩短了35毫米,同时380升的后备箱容积也使全新LEON SC在载物能力方面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全新Alhambra

  全新Alhambra是一款多功能MPV,其设计与大众夏朗非常接近,当然西雅特融入了更多的品牌特征,格栅样式采用纵瀑式设计,且比夏朗的格栅更为宽大,加上更为锐利的的大灯样式,整体而言西雅特Alhambra拥有更为明显的运动气质。

西雅特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Ibiza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西雅特Alhambra有多种配置,包括1.4T、2.0T等大众家族里常见的增压发动机。不过比较特别的是,西雅特Alhambra会有四驱系统的配置,这也是彰显其独特个性的一面。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西雅特 - 上海车展 - Ibiza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