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丰田打造2014款全新坦途 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3年01月25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章天虹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长期以来,全尺寸皮卡市场这块蛋糕都被福特、通用和道奇所瓜分,不过接下来几年,日系皮卡的竞争力兴许会增强:日产正在计划改版泰坦(Titan)皮卡,预计2015年上市,而近日,丰田也公布了2014款坦途Tundra)将于今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的消息。

丰田打造2014款全新坦途 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现款坦途

  在简短的新闻公告中,丰田表示,2014款坦途将被“重新设计”,但目前尚不明朗,我们会在车展上见到一款全新的皮卡还是一辆被大幅改装的坦途。现款坦途仍是2007年的设计版本,而其销量与皮卡界的三大巨头相比,实在是令人担忧,因此全新的设计也是合乎情理的。

  不论如何,我们只需再等几周就能在2月7日看到新登场的坦途了。

关键词: 丰田坦途 - 日产泰坦 - 全尺寸皮卡
责任编辑:章天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坦途

厂 商:丰田
车 型:坦途
级 别:皮卡
指导价:51.8-6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