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进口现代安炳柱:2013年中国车市继续微增长

2013年01月1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月14日,现代汽车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发布会之后,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部长安炳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安部长详细阐述了现代进口全新胜达的市场定位、目标销量以及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状况。

现代 新胜达(进口)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部长安炳柱

  现代进口全新胜达2013年目标销量两万台

  自2000年第一代Santa Fe问世,2001年就已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第二代新胜达是在2005年推出,2006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销售,此次推出的是第三代全新胜达,至今已经拥有了12年的历史积淀,全球累积销量逾250万台。在这12年中,胜达的中国区销量为16万台,根据目前胜达在全球销量的表现,安部长讲到,“进口现代的整体销量中,胜达车型占到了65%-70%。在2012年10月第二代新胜达就停产了,今天现代汽车推出的是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2013年的销量目标是2万台。”

  而对于日前网友比较关注的“为什么全新胜达进口和国产同时引入”,安部长解释到,“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战略部署是因为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细分目标消费群体的同时,也对产品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划分,这也是有利于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对于,进口全新胜达的市场定位,安部长认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定位为“豪华SUV新标杆”,主要面向30-40岁之间,事业有成、有独特主张,并且注重生活品质的高收入人群,这些人群在选购时往往更偏向于进口车,而国产全新胜达更多是面向首次购车或者是比较注重市场使用的大众消费人群。

现代 新胜达(进口)

安部长在活动现场发言

  进口/国产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以及配置

  对于国产全新胜达与进口全新胜达有哪些方面的差别,安部长讲到,二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动力系统。进口全新胜达配备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低排放和低油耗等四大优势。而国产全新胜达搭载的2.4L和2.0T的动力配置。

  全新胜达配备了8英寸的显示屏、BlueLink系统、全车10探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除雾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三区独立离子空调等等丰富配置。另外,除了产品配置,安部长还特别强调到,“进口全新胜达与国产全新胜达的价格、整个售后服务体系等都是不一样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提供给用户“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的售后保障。”

  2013年中国车市将保持微增长

  2012年中国车市出现了微增长状况,而对于豪华SUV车市来说,竞争也是更加激烈,对于这样的中国车市现状来说,安部长讲到,“由于受到欧债危机以及世界大环境的经济不景气的市场现状,中国车市在2013年很难再出现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但是,中国车市仍然会持续增长。其中,高端轿车的增长率会特别高(相比其他级别),SUV可能还会保持它之前的增速。针对这样的市场状况,进口现代也会采取相应的营销策略来积极应对。”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现代汽车 -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 - 安炳柱 - 现代进口全新胜达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全新胜达(进口)

厂 商:现代
车 型:全新胜达(进口)
级 别:SUV
指导价:30.06-36.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