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西雅特三款新车明年进口 全新Ibiza领衔

2012年12月07日 10: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大众西雅特品牌将引入3款新车,其中,全新Ibiza将于3月引入,全新LEON为4月引入,Alhambra则在9月进口上市。

西雅特品牌新车入华时间表

车型

入华时间

全新Ibiza

2013年3月

全新LEON

2013年4月

Alhambra

2013年9月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西雅特新车与大众车型的对应关系

  Ibiza

  Ibiza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该车与Polo一样采用了PQ25平台技术,将在明年3月进口引入。Ibiza具有棱角分明的保险杠和激进的车身线条,营造了足够的运动气息。新增设的LED日间行车灯为Ibiza平添了一份时尚感。新款Ibiza内部空间更加宽大,其后备箱容积达到284升或292升,并且后排座椅具有可调节功能。新车共分为五门版、三门运动版以及运动旅行版三种,将搭载105马力的1.2TSI发动机和150马力的1.4TSI发动机,后者将与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匹配。

  全新LEON

  全新西雅特Leon是继奥迪A3、七代高尔夫又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重量相比上代减重90kg,达到1375kg,同时行李箱容积也得到提升。新车下进气口规格更大,车尾也时尚了不少。入门级车型将配备105马力的1.2TSI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高配车型将配备180马力的1.8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DSG三款变速箱。悬挂方面,低端车型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高配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配置。

  新款Alhambra

  西雅特MPV车型Alhambra在网络中已经曝光了国内测试谍照。该车与大众夏朗采用同一平台打造,格栅样式采用纵瀑式设计,有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该车提供1.4T、2.0T大众家族里常见的增压发动机。引入国内的话,或将配备与夏朗相同的2.0TSI发动机。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