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帝豪EC8将于12月19日上市 预计售11-16万

2012年12月03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从吉利官方获悉,2013款EC8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另据了解,新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并匹配6AT和6MT变速器。预计该车售价在11-16万之间。

  外观方面:帝豪EC8系的前脸采用了比较流行的U型设计,蝠翼造型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看上去稳健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帝豪EC8系拥有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的轴距。

  动力方面,此次2013款帝豪EC8将搭载的自主研发的2.0L和2.4L两种排量的GeTec发动机。之前就有消息称,新帝豪EC8除了将更换自主GeTec发动机,还将搭载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AT变速器,以及吉利自主研发的6MT变速器。另外,吉利自主研发的6MT变速器也成为2013款EC8的备选配置,更多的前进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经济性。

  结语:帝豪EC8定位于中型家用轿车,上市两年以来,表现平平,此次改款升级主要动力和变速器上进行了升级,而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动不大。由此可以推断,新车价格或与现款相当,售价在11-16万之间。有关这款车的最终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新帝豪EC8 - 动力总成 - 动力性能 - 帝豪 - 中高端 - 最大扭矩 - 2013款帝豪EC8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利帝豪-吉利EC8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EC8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8.89-20.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