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甲壳虫2.0T广州车展亮相 经销商售价34万

2012年11月22日 14: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11月23日,大众甲壳虫2.0T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经销商报出售价34万元。之前大众甲壳虫已经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9.98万。

大众新甲壳虫2.0T经销商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大众甲壳虫2.0T 34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大众新甲壳虫2.0T

  全新甲壳虫依旧延续了第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因此没有大众旗下产品那种套娃式的设计,这不仅让它显得非常独特,相比上一代产品更讨女性消费者欢心的外形而言,全新一代甲壳虫变得更加阳刚了,这样可以帮助吸引到更多男性潜在消费者的目光。

 

大众新甲壳虫2.0T

  2.0T车型展车的前大灯没有采用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因此LED日间行车灯也没有如期出现在展车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有可能作为选装件出现在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2.0T将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DSG变速箱,并配备XDS电子差速锁。而悬挂系统,2.0T甲壳虫为更偏向运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

  在新甲壳虫2.0T车型上变化最大的当属动力和悬挂系统,同时很有可能出现的手动变速箱也是非常吸引人的特点,同时针对内饰以及音响系统也会有所不同。另外,新甲壳在外观上更加的男性化,也表现出大众对该款车定位的正在潜移默化。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大众 - 甲壳虫 - 2.0T - 小钢炮 - 售价 - 上市时间 - turbo - 涡轮增压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甲壳虫

厂 商:大众
车 型:甲壳虫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9.18-3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