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9月14-17日,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淘便宜车

2012年09月12日 23: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随着秋季车展举办时间的逐渐临近,岛城车迷对车展的关注度几乎到了白热化。一份来自组委会官方微博的信息显示,每天通过微博关注并参与9月14日-17日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秋季国际车展的粉丝不下万人,而组委会两步热线咨询电话更是每天十几小时不间断。金九银十的黄金购车时间、距离咱家门口最近的展示场所、旺盛庞大的消费人群、强大猛烈的宣传攻势,将让本届秋季国际车展成为下半年当仁不让的山东最大汽车盛典。

  随着秋季车展举办时间的逐渐临近,岛城车迷对车展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一份来自组委会官方微博的信息显示,每天通过微博关注并参与9月14日-17日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秋季国际车展的粉丝不下万人。金九银十的黄金购车时间、距离咱家门口最近的展示场所、旺盛庞大的消费人群、强大猛烈的宣传攻势,将让本届秋季国际车展成为下半年当仁不让的山东最大汽车盛典。

  车展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金九银十,又是一年冲量时,七八月份的低迷,让不少商家都对“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举行的第五届秋季国际车展望穿秋水。而对广大消费者而言,“金九银十”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季节,人们蓄积已久的购车热情需要一个平台合理释放,秋季国际车展就是一个可以充分满足这两方需求的平台。同时,本届车展前后将推出“秋季国际车展汽车大团购”系列活动,集合广大消费者的力量,在为广大市民购车起到参谋作用的同时,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实实在在的服务。

  青岛之星奔驰秋季国际车展钜惠,年度限量

  本届秋季国际车展,奔驰在四号馆定下了600平的超大展示面积,将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及SMART进行精彩展示。而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也来到现场且现车充足,购置即可享受3年低息金融贷款方案,日供仅需206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级豪华越野车限量优惠,现场购车即享惊喜现金优惠;更有低息贷款金融方案可供选择!奔驰C级/E级轿车以及GLK级中型越野车更有0首付金融方案,让豪华座驾轻松拥有;以上车型还可享受3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周全保障,尽享安心!

  吉利携高品质家轿英伦SC3高规格亮相车展

  本届秋季国际车展上,吉利汽车以800平超大展示面积高规格亮相展会。在其高规格展台上,吉利英伦全新A0级车型英伦SC3是一款耀眼的明星。秉承了一贯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SC3将时尚外型、越级空间、丰富配置和成熟动力融为一体,为消费者献上一款独一无二的高品质实用家轿。SC3采用流体原理结合时尚元素设计,无论是耀眼的一体式大灯、优美的高腰线,还是独特的六幅造型铝轮毂,都让其与众不同。SC3的长宽高为4267x1680x1440mm,轴距为2434mm。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赋予了胜人一筹的内部空间。SC3拥有更为丰富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座六向调节、后风窗电加热除霜、遥控折叠钥匙等,让驾驶更舒适。作为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首款A0级经济型家轿,SC3赋予了A0级所能达到的全新定义。在新车匮乏的AO级家轿市场,SC3的上市必将树立经济型家轿的全新价值典范。更多吉利精彩,敬请期待9月14-17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一汽大众群星璀璨,重磅出击秋季国际车展

  备受瞩目的2012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盛大开启之际,乘用车月度销量冠军的一汽-大众更携旗下7款车型——迈腾、CC、速腾宝来高尔夫捷达、GTI,于2号馆9号展位全系登场,静候广大消费者大驾光临。展会现场,一起大众将推出0利率购车、二手车置换优惠、1元即得全年车险,80%的车型均可享受贴心的无忧金融购车方案,在此基础上,更有前所未有的超值惊喜。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展台还将提供专属的试乘试驾服务,让客户全方位体验自己的意向车型,同时展会现场的VIP空间还能提供专享静谧空间,营造舒心购车体验。在购车同时,一汽-大众展台不仅免费提供精美、新鲜水果、冰冻饮料,更为消费者准备了矿泉水兑换券、展厅地图等车展“装备”等,近期要买一汽大众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可一定要到现场看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青岛车展 - 秋季车展 - 青岛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