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万泉店庆8周年暨会标发布活动圆满落幕

2012年09月10日 09: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洋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9日上午10时,东方万泉8周年店庆暨“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会标”发布会正式开启。主办方邀请了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领导们一同出席。活动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另外,时光街乐队的精彩演出让我们大饱眼福。

  东方万泉8周年店庆暨“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会标”发布会

  北京市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位于朝阳公园以东2公里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4000余平米,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授权的北京首批东风雪铁龙特许经销商。公司全面经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系车型,主要有C5、C2、新爱丽舍、新世嘉以及原装进口的C4aircross、C4毕加索等车型。东方万泉4S店集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主持人

  时光街乐队精彩演出

  在庆祝北京市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8周年店庆之际,为感谢雪铁龙大区领导多年来对东方万泉的关怀与照顾、店内会员和车友们的常年支持与帮助,值此8周年庆典之际,店内推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8重好礼送不停”活动。

  一重好礼.进店有礼:进店即赠送精品车内挂饰

  二重好礼.试驾有礼:凡当日参与试乘试驾的客户都可获赠原厂精美小手电一只

  三重好礼.签到有礼:凡在网络上或电话中报名的,到店签到后可获赠“东方万泉8周年店庆”礼包一份

  四重好礼.评估有礼:凡参与二手车评估的客户,即可获赠东风雪铁龙原厂鼠标垫一个

  五重好礼.赏车有礼:凡到店赏车并留下联系方式的客户,即可获赠立拍得照片一张留念

  六重好礼.置换有礼:凡当月置换客户,即可获赠“港澳珠四日三晚三地游礼券”

  七重豪礼.感恩有礼:凡当日购车客户 ,即可获赠“魅力高棉,风情泰国游”

  八重好礼.同庆有礼:凡当月购车客户可免费封釉一次

  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领导讲话

  东方万泉店领导致辞

  另外,在听完东方万泉总经理的精彩讲演及东方万泉8年回顾展示之后,此次活动的另一项内容--“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会标”发布仪式正式开启。全新设计的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会标!全新打造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将会给您的有车生活增添丰富多彩的节目!会标!全新打造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将会给您的有车生活增添丰富多彩的节目!

  “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会标”发布仪式

  “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是北京市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响应车友号召,为更好的服务雪铁龙车系用户而成立的俱乐部。代表雪铁龙传播品牌文化,以其非凡的创造力开拓前行。坚持以人性化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创享更值得信赖的汽车生活坚持以人性化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创享更值得信赖的汽车生活。

  ”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致力于发展汽车事业,弘扬汽车文化、服务广大车友为目的。此次发布会宣告俱乐部正式成立,本着凝聚雪铁龙车友,让广大喜爱雪铁龙品牌的车友汇聚到一起,共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心中的汽车俱乐部为宗旨,让更多的雪铁龙车友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俱乐部,由北京市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了“东方万泉车友俱乐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东方万泉 - 8周年 - 会标发布 - 活动 - 圆满 - 落幕
责任编辑:刘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