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奔驰ML350 身价不减/姿态高调

2012年09月05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面对国内的市场份额不断下滑的不利局势,奔驰推出了其ML级第三代SUV车型ML350。新车依旧保持了其高规格的身价,而在一些诸如转向灯的细节方面也传承了奔驰的传统。

  雅安有三雅:雅鱼、雅雨、雅女。作为四川省降雨最多的城市,其也素有雨城之称。在淅淅沥沥的雅雨中,驾驶着奔驰ML350豪华SUV穿梭在这如画一般的美景之中,别有一番滋味。

  作为奔驰M级的第三代车型,历经两次改动,ML350仍旧保持其车型的外观设计形韵,线条仍旧保持着奔驰车型惯有的优雅与沉稳。作为一辆SUV车型,仅有0.32风阻系数使得奔驰ML350傲视同级,纵然现在人们的观念瞬息万变,奔驰也依旧会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坚持到底。

  

外观尺寸及轴距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宝马X5 4857 1933 1776 2933
奔驰ML 4804 1926 1796 291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M级越野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4mm、1926mm、1796mm,长度和宽度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24mm和16mm,轴距为2915mm,在改款之后其与竞争对手宝马X5的车身大小和轴距不分伯仲。

  新一代的ML350并没有沿用上一代车型的W164平台,而是采用了全新的W166平台,与之共平台的是克莱斯勒的大切诺基车型,在这款平台上还即将诞生一款玛莎拉蒂的首款SUV车型。

  面对竞争对手在车辆上的不断进取,奔驰也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采用全新设计的头灯中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照明灯,而且还加入了奔驰引以为傲的梅赛德斯智能照明系统,能够根据车速或是光照自动控制车辆的大灯,改变其照射的远近或是宽窄,进而使车辆在夜间行驶的时候更加安全。

  奔驰ML350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不过若是真要在其上放置行李的话,全景天窗的玻璃材质的强度就不由得让人有些担心,不过以奔驰的水平,工程师在这上面的考虑应该会比较周全。

关键词: SUV - 梅赛德斯 - 奔驰 - ML - 350 - V6 - 3.5L - 优雅 - 品味
责任编辑:葛成
 

奔驰-奔驰M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M级
级 别:SUV
指导价:80.8-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