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蒋平:广菲今年目标1万辆 不担心限购影响

2012年09月02日 05: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于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7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年度主题“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探讨汽车行业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发展课题。会议期间,车讯网对话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蒋平,面对国内一线城市纷纷限购的情况,车企应向二三线城市转移重心。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蒋平

  蒋平介绍,广汽菲亚特首款车型将于本月13日上市,今年的目标销量是争取超过万辆。“缓一点,质量能得到保证。”对于这个不算太高的销量目标,蒋平这样解释。

  菲亚特再度国产,选择长沙作为生产基地,蒋平介绍,长沙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还是有一二的发展空间。

  目前市场低迷、广州限购的大环境,企业将如何应对?对此,蒋平表示,限购是城市决策者的意图,企业只能加强应对。“一方面要提高车辆的环保性能,另一方面要注意二三线城市,城镇化进程为汽车企业提供了成长空间,我们要抓住机会。”蒋平说。“以湖南为例,那里是我们的大本营。湖南经济发展很快,为汽车消费增长提供了增长的可能性。为了向二三线城市下沉,广汽菲亚特网络布局也会做相适应的调整。”

  蒋平指出,伴随更多城市酝酿限购,我国汽车企业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调整结构、将最新最环保的技术带给消费者,是车企制胜的不二法宝。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蒋平 - 目标销量 - 网络布局 - 广汽 - 城镇化进程 - 销量目标 - 环保性能 - 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