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吴新发:东风裕隆谋划商务轿车房车多元化

2012年09月01日 01: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31日-9月2日,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举行。车讯网对此次论坛全程跟进报道,现场对话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据吴新发介绍,随着限购、换购等政策的引导,中国车市已经进入微增长时代,同时消费形态发生的改变也在促进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对于目前的市场竞争,吴新发称,东风裕隆不会卷入价格战之中,明年将会推出商务车、房车、轿车等多种产品序列,新能源汽车的开发虽然在规划之中。

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

  据吴新发介绍,从去年9月上市至今,一年内东风裕隆首款产品纳智捷大7 SUV销量超过了2万辆,在销售价格方面,东风裕隆不会加入已经出现苗头的价格战。纳智捷大7从上市之初就采取了全国统一定价,且“售价不变”的销售策略,目前市场上几乎没有现金优惠。

  在渠道建设和产品规划方面,吴新发表示,东风裕隆未来的计划有许多方面。渠道上,纳智捷大7在渠道建设管理上独树一帜的做法,也获得了经销商的认可,目前大陆市场已经有90家生活汽车馆正式营业,同时还有55家正在建设。到今年年底,东风裕隆的网络数量将达到120家。

  此外,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东风裕隆纳智捷MASTER CEO将会在今年10月的武汉车展的正式上市。这款号称可与“空军一号”媲美的MASTER CEO是定位于商务领袖打造的智能车型。未来几年,东风裕隆还将有大量的产品投入市场,除了SUV、MPV以外,东风裕隆还计划在明年推出商务车和房车。

  “通过三年把纳智捷这个华系车的代表能够深深的植入在消费者的心目中。”这是东风裕隆自北京车展以来一直的宣传口号,而从稳扎稳打的步调来看也确实如此,通过和东风裕隆的高层几次接触,都能感受到,他们想要把纳智捷这个品牌做好推广的决心,但是在车市大环境趋冷,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品牌推广已经不仅仅是几个广告就能解决的问题,未来等待东风裕隆的将是一条漫长之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