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介绍

2012年08月29日 14: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我国宏观经济发展的总基调是“稳中求进”。国家将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加强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新世纪以来,我国汽车产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汽车产销规模跃居世界之首。随着宏观经济形势的转变,汽车产业的变革与调整迫在眉睫,亟待通过内生性增长动力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国民经济的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全方位的视角、战略性的高度探讨汽车行业重点、焦点问题,历届论坛所形成的观点与共识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决策参考。“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2012年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届时中央部委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企业集团高层等700余位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的年度主题交流经验、展示成果、探索方向、规划未来,共同为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锐意进取,持续创新,历经七年的精心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已经成长为国际性汽车行业高端品牌盛会。本届论坛将紧扣行业发展形势,通过多种会议形式和鲜明的会议主题,创造高效有序的研讨氛围,使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再次聚集行业目光,成为获取最新政策动向,把脉行业发展脉搏的重要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