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改装车超模大赛海选活动拉开序幕

2012年08月20日 17: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悉,6月21日与点金财富改装中国行佛山站同期举行的第五届改装车模大赛佛山站海选圆满落幕。2012第五届改装车模大赛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主办、点金传媒承办,本次海选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海选当天,现场热闹非凡。30多辆炫酷改装车齐齐排列在现场,报名参赛者络绎不绝。最后经过现场简历筛选,符合参赛条件选手均在改装车场进行了录演,或风情万种,或美艳绝伦,或淘气可爱,或个性张扬。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倾尽全力展示自己,每一个怀有梦想的参赛者都希望通过这一次大赛崭露头角,现场更是惊现“lady gaga”。

  活动现场炫酷的改装车

  清纯靓丽的1号选手李晴

  这位希尔秀女郎是不是很媚?她是6号选手梁玲珠

  这位选手有点“野”

  9号选手李嘉英

  海选现场

  而后,在进行完各项场外录演之后,各个车模进入到财富改装中国行佛山站会场内部进行了舞台走秀。会场气氛顿时被推向高潮,动感的音乐下,各个选手迈着山猫的步伐,自信而青春的演绎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经过简历、演绎筛选,本站海选最终挑选出20名选手进入结下来的各项培训以及考验。主办方表示,由于受天气、地理位置等因素的影响,本次海选还没有达到最理想状态,接下来分别于7月13日、7月20日开展的广州站和深圳站海选将有可能会出现更好的局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改装车 - 车模 - 车模海选 - 改装车超模 - 改装车超模大赛
责任编辑:于尚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