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 卓越性能/男人的玩具

2012年07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志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结束的长春车展上铃木改款吉姆尼正式上市,这是自07年在国内上市以来,首次推出改款版,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4.18-16.08万元。在大排量越野车竞争激烈的市场中,1970年第一代吉姆尼L10以轻型汽车的规格面世,并迅速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吉姆尼从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八代车型,而最近一次换代是在1998年。这次的改款属于小改款只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改动。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是在那些方面有改动。

  车身参数上,新车长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30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695/1600/1705mm,而老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3665/1600/1705mm,轴距都为2250mm。

  此次改款主要就是在外观上的改动,从正前方看变化还是很大的。首先是在前进气格栅上有了很大变化,新车由原来的与发动机盖一体变成分开的了,用料上也变成了镀铬,这样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正面碰撞的维修成本,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时尚。

  于此同时新车的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改动由原来的左中右三个位置改成只保留中间的进气格栅。而两边的位置留给了雾灯,雾灯在原来的位置上往上调,在视觉上看着就更加舒服。

  另外新款吉姆尼在发动机盖上添加了进气口,起到了很好的散热作用。

  从侧面看新车和老款车型一样没有任何的变动,只是高配车型和低配车型在轮毂上有区别,不过这个在老款吉姆尼上同样也是分开的。

 

铃木-吉姆尼

厂 商:铃木
车 型:吉姆尼
级 别:SUV
指导价:14.18-1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